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不由自主(30)

最后几章的比赛细节还在翻来覆去地改……太苦手了

一共32章完结

 

 

30

 

手机早被没收了,孙翔盯着对面墙上的挂钟,硬生生地看那钟从十点走到十一点又走到零点。

真是要命了!

不知道是因为今天的半决赛太激动,还是想到后天的总决赛太紧张,总之孙翔破天荒地失眠了。偏偏他又不敢多动,要把周泽楷吵醒了那他可罪加一等。

孙翔忍无可忍,猫着身子静悄悄溜出房间,想去训练室找找吃的顺便打两把。结果到了训练室一推开门,就看到有两个人像门神一样坐在正对面,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大灯,屏幕和台灯的白光直直地照在脸上,怪吓人的。

“卧槽,你们疯了,都不睡啊?”孙翔惊讶地看着叶修和喻文州。

叶修气定神闲地继续在本子上写写画画:“我们干正事呢,倒是你,这都几点了?”

“我睡不着嘛。”孙翔自知理亏,安安静静地扯了一袋薯片坐到叶修边上,围观他和喻文州的战术笔记本。

孙翔一直觉得中国队队长和领队的战术笔记本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充满了神秘的未知力量,是与凡人的智商不在一个位面上的。

孙翔一边咔吱咔吱吃零食一边意识到一个问题:“哎不对啊,叶修你不睡就算了,喻队怎么能熬夜?”

喻文州抬了抬自己手示意:“还是消耗太大,总决赛我不上了。”

“啊?那要怎么搞??”

喻文州转了转手里的笔,笑得高深莫测:“虽然现在只有雏形,但相信是个值得尝试的新想法。”

叶修拍拍孙翔:“行啦,明早战术会议就知道了,你现在赶紧回去睡觉。”

“我吃完这包再走。”孙翔不情不愿地扒着叶修一只手,眼睛眨巴眨巴。

真的好像扒着主人不放的大型犬啊,叶修表示太萌了他投降:“行吧,明天记得找张新杰要点安神助眠的东西。”

“嗯!”

他清清楚楚地看到孙翔身后有个小尾巴在开心地摇啊摇呢!

还没等叶修再说什么,喻文州手中的笔往本子上一敲,笑眯眯地说:“叶神,继续了。”

“哦。”

夜越沉越深,孙翔咔吱咔吱的声音不知何时停了,叶修和喻文州的交流的声音也渐渐趋低。忽然,叶修觉得胳膊一沉,回头就看到孙翔枕着他胳膊睡得正香呢。

“呦,这家伙,刚还嚷着睡不着呢。”

 

如天气预报所料,今早的苏黎世是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晨曦透过没拉严实的窗帘递进一缕暖阳,温温软软地打在棉被上。

孙翔在被窝里懒洋洋地翻了翻,迷迷糊糊间觉得腰间似乎搭了个什么东西。不回头则已,这一回头吓得孙翔魂都飞了半边:

“啊啊啊你你你你——!!!”

叶修睡眼惺忪地掏了掏还隐隐作疼的耳朵,把蹦起来的孙翔又按回被子里:“叫魂呢,闭嘴,哥好不容易睡着一会儿又被你吵醒。”

“你你你我我我——”孙翔脸上爆红,话都说不利索了。

叶修不耐地支起脖子看了看对面的钟:“才五点半,睡觉!”

“不是啊,不是,你别睡!”孙翔又把叶修从被子里捞出来,“我们、我们怎么躺一张床上了啊?!”

“昨天你在训练室睡着了,你这么大个人扛回去我怕吵醒小周,就干脆把你带我房里了,反正文州要刷夜。”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看来昨天睡得挺晚的。

好像、好像逻辑严丝合缝特别有理有据——个蛋啊!

孙翔内心在疯狂咆哮:都钻一个被窝了,四舍五入咱俩就是那个……那个了啊?!这特么怎么淡定啊?!!

被这么一闹叶修也睡不回去了,干脆起来和孙翔面对面坐着:“我说孙翔大大,你一定要摆出这么一副……被玷污了的表情吗?”

孙翔差点被叶修一句话呛死,满脸通红地在那咳嗽。

“不是吧反应这么大。”叶修好笑地帮他拍背,“我可没对你做什么,不就一起躺了一会儿吗,把你放文州的床上也不合适吧。”

孙翔深深地呼气吸气再呼气,渐渐冷静下来后深感丢脸。其实这不能怪他,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小年轻,以前没少做和叶修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梦,如今一睁眼发现人真躺在边上一时失态……也是能理解的。

“好了,还有一个多小时集合呢,你让我再睡会儿。”叶修一头栽到枕头上,心念一动把孙翔也拽过来,“别说,你这抱枕还是挺舒服的。”

果然,怀里的某人瞬间僵成一块木头了。

 

“……其实,你没睡着吧。”听着叶修悉悉索索的声音,孙翔睁开眼悄悄问道。

叶修认命般叹气:“还不是怪你刚才鬼叫,瞌睡都给你吓飞了。”

孙翔看叶修的脸色确实是不太好,愧疚道:“对不起啊。”

“算了,不怪你。”叶修看了眼钟,得,都六点了。

孙翔问道:“你昨晚几点睡的啊?那计划这么费神,还要喻队通宵肝?”

“也不算,他这人精益求精嘛。”反正喻文州确认不上场,叶修也由着他拼命一回。

“那你呢?你怎么不一起?”

叶修戳一把孙翔的腰窝:“这是问我干嘛不一起刷夜?孙翔大大好狠的心啊。”

孙翔声音立马低下去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其实是决赛治疗……可能要我替了。”

“啊?”

“还不确定,看新杰这两天休息的情况。”

“哦……”孙翔忍不住有些担心,“感觉决赛的人员变动挺大的,不太保险吧。”

“说不上什么保险不保险的,本来竞技就没有完全稳妥的安排。”叶修压了压被角,“不过具体如何还要一会儿开会的时候看大家的意思决定。”

“哦。”

两人又干躺了一会儿,孙翔忽然问:“叶修,你看过GV吗?”

这都特么什么神展开?叶修眼皮一跳,拍了一把孙翔的脑袋:“想什么呢!”

孙翔委屈:“没有啊……就是,就是,苏沐橙不是说你蛮早知道自己的性向的嘛,我好奇。”

“……看过一点,兴趣不大。”

“那,那你有没有看过比较偏现实向的?就……科教的那种?回头我们可以一起观摩下。”孙翔星星眼状。据孙翔并不丰富的AV鉴赏经验,大部分片子都是超现实魔幻主义风格,女的喘出天际男的三天三夜,没有任何实操学习意义。

“……有、有吧。好像腐国真有科学严谨的纪录片。”等等自己为什么要一本正经地思考这个问题?叶修想不明白话题是这么歪到这里来的。

“哦,那回头一起看看。”孙翔往叶修身上蹭了蹭,“约好了啊。”

等等谁跟你约好了?

“哦,还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你们gay一般是怎么确定攻受的?”这个问题他真的抓心挠肝地好奇啊!

叶修上手捏孙翔的脸:“什么叫你们gay,你现在还直?”

孙翔立马认错:“弯!弯!我跟你弯一辈子!”

这家伙,一辈子是这么挂嘴上的吗?叶修虽这么吐槽者,心里却受用的不行。

“哦,还有,我听说其实只有女孩子写的那种小说里讲攻受,真正的gay是说1和0的?”孙翔求知欲旺盛,化身十万个为什么。

“好像是吧。不是,你平时都看什么小说啊?”叶修一直以为是自己把好好的小朋友掰弯了,可现在看来,似乎没这么简单啊?

“呃,我其实也不太懂,就随便看看,是雷霆戴妍琦推的一个站子,回头我把网址发你?”

于是继肖时钦无意中给孙翔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孙翔把叶修也带入了一片神秘的领域,不过这些是后话了。

“我还听说……真正的gay大多是互攻的?”孙翔有点心虚地撇开目光,他摸不准叶修怎么想的,不敢直说他想压他,万一叶修是个纯1这可怎么办。

“……”叶修无言半晌,回道,“嗯,没错,而且一般是你上一次,我上一次这样。”

“啊??真的啊?”

“嗯,就跟室友今天你倒垃圾,明天我倒垃圾是一个道理。”

“哦……”孙翔有些为难,但如果真的是叶修的要求,他也不可能拒绝……他不可能拒绝叶修的任何要求啊!

叶修憋笑真的憋得很辛苦:神特么倒垃圾理论,这傻孩子信了!信了!!

说起来,两人各方面正常又两情相悦,躺一起确实是礼貌性地硬了,但本着比赛第一的原则,都很有自制力地没撩火。

“行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等回国再说,到时候都依你。”叶修揉了揉犬系男友的金黄脑袋,“还有半个多小时,再眯一会儿吧。”

 

TBC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