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Flipped(番外公开)

翔翔生日快乐啊!!!最近在为final复习连lof都好久没开了,复习到一半才发现国内已经12.2了,赶紧爬上来发个生贺。

(其实就是之前写的番外一直没公开,现在看感觉好蠢哦OTL


=====

怦然心动·番外·妈,我搞到真的了


在电竞领域,许多成名已久的大神其实也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大家都是年轻人,粉丝与偶像间的沟壑也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巨大。

比如,联盟里大多数(女)选手其实知道许多粉丝喜欢背地里YY大神们的日常生活然后写成文,什么粮食向、战队向、男神X你向……

而这些粉丝里势力最大而不可忽略的,就是磕电竞RPS的小姐妹们,这些小姐妹以高滤镜、高产量著称,口头禅是“我又上头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而一个名叫老福特的平台是她们最大的产粮聚集地。

——以上,是孙翔被自个儿徒弟成夏科普的。

虽然知道有这么个磕CP的平台,但孙翔之前是毫无兴趣的,毕竟怎么想都觉得跑去看粉丝意淫自己和自己对象的一举一动非常诡异,不过很快——

他就真香了。

这老福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有种特殊的魔力,在孙翔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发展出了初级成瘾症状,具体表现为每天一有空就忍不住点开这个长得很像回形针的APP图标,然后开心地啃上几篇。

就是有点不好,翔叶tag根本就是艘幽灵船,一周才有几个动态,还多是些不成章的杂粮,而好吃的长篇粮都起码是两三年前的了。

但,镇圈的古早太太也是真的真的神仙写文。

——昨天一不小心看文看了个通宵的孙翔如是感叹道。

孙翔套了个睡衣,洗漱完毕后来到客厅,发现轮到今天做菜的叶修已经做好了午饭,虽然是很家常的三样,但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

孙翔夹了一大筷子鱼香肉丝塞进嘴里,满口称赞道:“唔唔,叶修,你做饭水平越来越高了!我觉得我以后还是给你打下手或者洗洗碗就好了。”

“也行啊。”对于孙翔那练习至今才堪堪脱离黑暗料理范畴的厨艺,叶修也很无奈。

很快半碗饭就下去了,孙翔吃得慢起来,随口道:“哎,叶修,你知道我最近在看我们的那什么同人文吧。”

“知道啊,还熬夜看。”叶修指指孙翔的黑眼圈,“多大个人了,睡到中午才起来。”

“咳咳,一下没忍住嘛。”孙翔有点心虚,“哎,那什么,我刚意识到一个问题啊。”

“什么?”

“就是说吧……粉丝YY的这些文无论是甜是虐,总归呢都是很跌宕起伏,很有宿命感的,可是事实上呢?”孙翔撇撇嘴,“我们就是从随便的一夜情开始的。”

“……所以呢?”叶修不解,那小说么当然是跌宕起伏的,不然读者看什么。

看叶修满不在乎的样子,孙翔有点不爽:“所以就很随便啊!一点都不特别,你看我前两天看的那篇黑道paro,枪林弹雨的初遇多刺激多特别啊,还有后面我对你因恨生爱、穷追不舍,最后经历了那么多没想到还是个BE!刚刚解开误会你就为了我死了!!我都看哭了……!”

“哎哎差不多行了,谁死了啊,我好好坐在这呢,别这么drama。”

“但真的很感人啊,啊,还有我上次强推你的那篇,那个讲时光倒流的,校园时期我俩多好啊,太甜了,可你无论倒流几次都没法避开之后那场命中注定般的事故,天人永隔虐到肝疼好吗!最后一次倒流的时候你放弃了,决定放过彼此,你就躲在我们本该初遇的地方,偷偷看着我毫无所觉地路过,不知道已然错过了一生挚爱……”现在回想起字里行间的细节,孙翔都觉得虐得不要不要的。

叶修:“啊……我好像是记得有这么篇故事吧……都多久以前了。”

孙翔眼神死:“叶修,你个冷血动物。”

“噗。”叶修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对孙翔这些时不时蹦出的奇思妙想,和纠结的一些神奇的点,他早已见怪不怪。

自从同居之后,孙翔的一些小脾气就在日常中慢慢显露出来,间歇性发作的时候真是让叶修觉得又无奈又被可爱得不行,心想怎么也是快奔三的人了,内里居然还有少女情怀。

于是今晚睡前,“少女翔”说了句好累,就自个儿卷了被子背对着叶修躺下了。

叶修:???

叶修戳了戳孙翔的背,没反应。

……不是吧?还真不高兴了?

叶修思索了一会儿,然后挨到孙翔身边躺着,轻声说道:“哎,所谓一夜情也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对吧,那怎么就不是我们两个人看对眼了,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根本情难自却好吗!”——叶修觉得没毛病,其实约炮不也就是两个人看对眼了?

孙翔的耳朵支了起来:“……这么说,你当时就喜欢我了?”

叶修一愣。

孙翔翻过身来看叶修的表情,立马泄了气:“你那时候还没喜欢我啊……一点点都没有吗?”

叶修立刻顺杆爬:“哪止一点点!太多点了。”

孙翔露出怀疑的表情:“你这语气怎么一点都不真诚。”

叶修又裹着被子往孙翔身上挪,在他的耳边说道:“好,更真诚点,嗯……”

孙翔盯着叶修等待下文。

“咳,孙翔,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虽然我自己可能并没有意识到,但我想,一定在更早的时候,也许……甚至在第十赛季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不然怎么解释他对孙翔超乎寻常的关注程度呢?

孙翔瞪大了眼睛:“真的假的,这么早?”

“嗯,就是很早、很早、很早……”叶修倾身向前,后面的话语消弭在两人摩挲的唇齿之间。

夜,还很长。



老福特 #翔叶 最新:

啊啊啊啊啊村通电啊啊啊啊我CP公开了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靠啊姐妹们此时不诈尸还待何时啊!!!我靠我靠震惊我全家啊!!!!

当然也不是说有那——么震惊毕竟这都2035年了同性恋婚姻法都通过好多年了他俩也都退役好多年了之前也有姐妹零散扒到退役后疑似的真糖,但是!但是——!!啊啊啊我上辈子是拯救了多少次地球才能搞到真的真的真的真的RPS啊啊啊啊啊。

[截图.jpg]你们看看、看看,我CP这酸臭的公开语气,啊啊啊啊啊啊,no more me!!!

[我已经安详死去了.jpg]

(再次编辑)

害,我现在心情平复点了,大家的评论我也都一条条看完了,刚才打开的时候都被老福特的消息提醒数量吓到了。老实说作为一个多年老粉能看到这个tag还能有这么热的一天,我真的有种老母亲热泪盈眶的感觉……

于是我这个老母亲又多愁善感起来了……

虽然随着叶修孙翔相继的退役tag都沉寂两年多了(说的好像这cp热过一样(我太难了TUT。

但!就算到后来整个tag的活人加我都只有四五个,我也还是一直坚持着,这里也要郑重感谢那个四五个一直坚守阵地的姐妹呜呜呜你们是天使啊!

因为我入坑比较晚嘛,感觉一进来就是考古,但其实有古可以考的时候还是幸福的,考古完了更惨!天天没粮饿到不行啊啊!除了孙翔刚退役的时候tag回光返照(。)了一波,感觉全世界好像就剩下了我一个人磕翔叶……

还有渣浪超话,感觉超话更冷清……就我睡个懒觉起来签到还是第一名……没粮,只能反复刷那个翔叶入坑洗脑包(但别说修修和翔翔真的都好上镜啊呜呜呜神仙颜值神仙CP!(而且他俩的采访都好多笑点啊哈哈哈哈

跑题了,就总之,不管怎么说,这么多年了,也是一直很真情实感的坚持了……但我也是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有公开的一天。

不行,我眼泪又忍不住了……呜呜呜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妈!我!搞!到!真!的!了!!!


=====

END


本宣&购买戳这里

之前买的一波都已经发货啦!现在还有少量现货余量,需要的还可以下单!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