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叶翔♀】点我看初中女生翔.avi

文名即预警,孙翔性转,巨雷,欧欧西

 

21岁职业选手叶修X 14岁小太妹孙香

以及现在时的 26岁叶X 19岁少女孙

 

大家别慌,我的确不正常【。

半原著向,5K一发完

 

0

荣耀职业联盟第九赛季,挑战赛线下赛前期,兴欣战队的叶修第一次公开回应到底是“叶修”还是“叶秋”的问题,自然是引起全网的轩然大波。

当天傍晚,兴欣网吧。

陈果看着叶修这副往网吧深处躲的怂样子就好笑:“干嘛呀,你怎么不干脆躲桌子下面?犯的着吗?”

“老板娘你不懂,对门嘉世日常训练马上结束了,这回是真躲不过去了。”叶修焦虑地看着墙上挂着的钟滴滴答答走着,离他的“死期”越来越近,“那姑奶奶凶着呢,听说初一时就是远近闻名的校霸。”

“……喂,你好歹也是个大男人,真这么怕当初还骗人家?”陈果撇撇嘴,虽然她对嘉世那个盛气凌人的、“抢”了一叶之秋的孙香没有一点点好感,但到底觉得叶修这么骗人家姑娘说当年的“情债”是自己“哥哥叶修”的,这种事着实不厚道。

叶修苦笑:“第七赛季的时候,选手通道忽然被她这么一堵,我都懵了,你说这么多年她也不知道吃什么长的,那会儿刚出道才17岁吧?裸高就快赶上我了……总之我也是有点紧张就随口一编,我哪知道她真能信这么久。”

陈果做了个鬼脸:“切,别狡辩了,渣男。”

“冤、真冤,六月飞雪窦娥冤!当年的事就一场大乌龙,我都说不清那位姑奶奶算不算我的……嘶,前女友。”一句话说得叶修真是牙疼。

“叶修——!你居然敢说是乌龙?!”随着嗒嗒的高跟鞋声,兴欣网吧门口传来一道清厉的女声。

叶修应声打了个寒颤。

此事小孩没娘说来话长,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叶修在嘉世三连冠的巅峰时期,为大家揭开这场“六月飞雪窦娥冤”的真相。

 

彼时嘉世刚刚建立三连冠王朝,上到队长叶修下到训练营的小新人,全是个顶个的意气风发,老板陶轩更是非常豪气地大笔一挥让所有队员们全公费去川渝浪上两周。

有报销有接待,一群宅男也抵不住如此诱惑,兴致冲冲地打包上了杭州去重庆的飞机。落地扫景点,每天就是半天疯玩半天泡网吧打荣耀,然后晚上一边吃着火锅一边难得地喝几口小酒。

这一天大家兴致格外高,连叶修都没忍住喝了两口,至于这赛季功成身退的副队长吴雪峰则更没有顾忌了,说什么出国前最后一次聚了,激动地愣是生生吹了快一箱,惊呆了一群后辈。

第二天下午,叶修这个一杯倒醉得最快却也醒得最快,穿好衣服在酒店敲了一圈门没人理,心想估计这群家伙一时半会儿都醒不了,就打算自己到酒店附近晃一圈买点晚饭什么的,都饿晕了。

那时的叶修万万没有想到,就是小小的晃一圈的念头,开启了一段“妙不可言”的孽缘——

那是一个走路姿势嘚瑟得让路人看了就想揍一顿的金发小姑娘,书包也歪歪斜斜地背着,没拉紧的拉链里忽然抖落出了一个粉色的信封。

“哎!小姑娘,等等!”好雷锋叶修同志捡起了信件并叫住了小姑娘。

叮——恭喜叶小队长成功触发“孽缘”奇遇。

“谁啊!干嘛?”金发姑娘的声线尚处于少女与萝莉之间,是很可爱的那种好听,可惜语气实在不怎么好。

转过身来,配套是一张满脸都写着不耐烦的小脸,但无论是难看的表情还是朴素至极的校服,全都丝毫抵挡不住姑娘惊艳夺人的五官。

同时映入叶修眼帘的还有校服领口边那个大大的校徽:“重庆七中初一2班孙香”——倒是自报家门全了。

还没等叶修开口,孙香扬了扬下巴道:“喂,你说你们这些人烦不烦呀!一天到晚递情书?”

“哎,不是——”

“算了,今天本姑娘心情好,拿来我看看!”孙香毫不客气地从叶修手里抽过信封,一脸嫌弃地打开,“切,直男就是没新意,我看这和今早偷偷塞我抽屉的那个一模一样。”

……因为这本来就是你掉的啊?!叶修刚想开口,却又被打断了——

“嗯,不过……”孙香忽然几下蹦过来,明明身高才到叶修胸口,却硬要踮起脚尖延长气场,仿佛挑白菜的眼神在叶修脸上扫来扫去,“长的倒还不错,你隔壁高中的?”

“我——”

“有个高中的男朋友好像挺拉风的样子……”孙香若有所思,“喂,我刚好踹了之前那个没几天,算你占便宜了!我呢,一会儿就不回家了,你陪我逛街!好好表现啊,审核通过你就是本姑娘的第二十……呃,几来着?哎管它呢,反正第二十几任男朋友了!”

“???”我擦,叶修心想,这姑娘自说自话的本领真是一流啊!

“走啦!”孙香居然说着就转身欲走。

“哎不是,姑娘,等等。”叶修终于抓到空档赶紧问道,“你说你不回家?放学了怎么能不回家呢?你爸妈呢?”

孙香莫名其妙地回头看了叶修一眼,答道:“在国外啊,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一次的——你问这个干嘛?”

“……”忽然觉得这姑娘感人的双商有迹可循了。

叶修叹了口气,耐心地说道:“天很快要黑了,你一个人在街上挺危险的,家在附近吗?我送你回去。”

没想到孙香居然甩给叶修一个谜之微笑:“豁,这就打探起我家住哪啦?”

“……”他冤啊!他一个三好热心青年怎么就被说的和诱拐萝莉的怪蜀黍似的?!

“哼,你先陪我逛街,逛完了再说!”

 

“叶修,这件好看吗?”

手上已经拎了七八个袋子的叶修生无可恋地点了点头,内心刷过满满一整屏“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弹幕。

但不得不说,孙香这张脸真是老天偏宠,搭配什么风格的衣服都好看的不得了,衬的店铺海报上的模特都黯然失色了。

一头天然卷的头发染成了别人染就是乡村非主流的金色,再加上耳钉、美瞳、小洋装,一整套装备全齐活了,简直就是个漫画里走出来洋娃娃,那长长的刷子似的眼睫毛忽的在叶修心上挠了几下。

等等,冷静啊叶修!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咳咳,只是单纯的欣赏,啊,多么艺术而美学的欣赏啊!

其实只要不开口说话,这位孙姑娘真的浑身上下都非常赏心悦目。叶修不得不承认,小太妹确实很有让同龄小男生们前赴后继的资本。

等到孙香又逛了一整楼的商场,在叶修临近崩溃时可算大发慈悲说要去柜台结账了。

把东西都拿给收银员,叶修终于解放了双手,刚往口袋里一伸,却被孙香微凉的指尖按住了——

“行啦,你们那点钱就别拿出来显摆了。你们这些追人的手段真无聊,就知道什么递情书递银行卡,本小姐差你们这点钱?”

叶修看孙香实在很起劲,有点不忍心打断她的表演——他其实真的只是想掏根烟来着。

“不过呢,你这份心我领了,加一分!”忽然,孙香回头甜甜地朝叶修笑了一下。

 

后来等叶修终于把这位姑奶奶送回家,再拖着运动过度的双腿回酒店时,已经都快九点了。

瘫倒在了床上,叶修才想起来两人都没留联系方式,他好歹知道孙香是哪个初中的,孙香对他却除了一个名字“叶修”其他什么都不知道。

连问都没问啊,是忘了还是笃定自己一定会继续去找她……?

川渝之旅的行程里,重庆站一共就只剩两天了,之后全队要出发去九寨沟,所以这位姑娘再神奇也注定只是一个小插曲。

可偏偏这个小插曲在叶修心里占据了一席之地,莫名其妙地挥之不去。叶修只好认命,之后的两天特意掐着初中放学的点,跑去重庆七中门口找门卫或者看着像是老师的人问初一2班的孙香在不在,却被连续告知这两天她都没来上学。

“好吧,谢谢啊……”叶修摇摇头,心想看来还是个翘课成性的小太妹。

叶修觉得自己也被神奇脑回路的孙香带跑了,所谓的“男朋友”本来也就和儿戏一样,要真的还找去人家姑娘家里也太过了……

 

一晃四年过去。

在荣耀职业联盟里再次遇到这位孙香小姐,是叶修万万没有料到的。

更没料到的是他带着嘉世和越云刚在选手通道碰上,就迎面被蹬了高跟鞋身高直逼178气场直逼185的金发美女队长当着所有人的面狠狠按到了墙上。

靠!哥的一把老骨头!

“哇哦~~~”这是双方队员集体吃瓜.jpg。

叶修看着孙香两眼要喷火的模样有点发怵——他当然注意到了这位第七赛季在越云横空出世的天才型狂剑士选手,但叶修心怀侥幸想这么多年前的事孙香估计早忘了,再说了自己一向形象神秘,一时半会儿也不会被认出来。

不过如今看来,孙香绝对没忘了他,反而是多年来因爱生恨啊!

括弧这事其实真是叶修的自我感觉太好了,孙香对他可没爱只有恨,还是那种深、仇、大、恨!

 

想当年重庆七中的孙大小姐干架业务水平一流,名震全市所有初高中,一向是兄弟姐妹如手足、男友换得如衣服的大姐大人物。

和叶修事件过后,孙香第二天其实来学校了,结果中午溜出来搓一顿的功夫居然被隔壁五中的几个死对头堵了,但孙香没在怕的,一个姑娘硬是和一群初三的男生一挑五,更叼的是最后还赢了,只是骨折了要在医院躺几天。

(从此怪力萝莉的声名更加远扬了……)

总之,孙大小姐已经成为重庆学生圈的传说了。可孙香心气高啊,觉得进医院就是奇耻大辱,不过更辱的是,等她无聊地躺在医院想起召新晋小男友乐一乐的时候,忽然发现联系不上人了。

问遍所有的小弟小妹,没一个听说过本市有“叶修”这么一号人的。

这下子就很尴尬了,她可是干架的前一晚刚在朋友圈秀完自己的“成熟款”新男友!还很虚荣心地吹嘘了一番新男友对她的各种花式殷勤。

夭寿啦!从来只有甩别人份的孙大魔头终于被人甩啦!哈、哈、哈!

总之,这事被孙香不少的死对头翻来覆去耻笑了很多年,直到孙香后来高一退学去了越云训练营才算噩梦初醒。

所以时至今日,叶修依然高居孙香最讨厌的人第二位。

至于第一位是谁?那当然是永远一张嘲讽脸,嘉世交接账号卡时教训她“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第八赛季全明星赛打她脸,网游里打她脸让她去玩“小蜜蜂”,第九赛季挑战赛里还打她脸的一叶之秋前任操作者,“叶秋”了。

 

不过这些是后话,让我们说回第七赛季选手通道里“感人至深”的重逢。

叶修没想到给人家姑娘造成了这么深的阴影,对自己的“不告而别”有丝丝心虚和紧张,所以为了避免被这位怪力美女按死在墙上,他急中生智,硬说自己是“叶秋”,倒是有个双胞胎哥哥“叶修”,好像四年前确实去过重庆。

哦?你想找我哥?不好意思他离家出走很多年了。

其实这话听着怪像扯淡的(虽然他真的有个双胞胎弟弟),况且叶修当时的神情绝对算不上天衣无缝。

可惜孙香小姐从当年的小太妹长成现在的“御姐”,双商方面好像还是有所迟滞。

 

更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是,孙香一信又信了一年多。

所以当第九赛季挑战赛进行到要验证身份的线下赛,叶修不得不公开回应自己真名就是“叶修”时,孙香终于后知后觉地想明白,丫的原来她最讨厌的第一号人物和第二号人物根本就是同一个人!!!

还一躲躲了快六年!!!

 

“叶修!你给我出来!!!”孙香抬脚就踹在了兴欣网吧的前台上。

陈果看着颤抖个不停的前台桌子心有余悸,秒卖队友把叶修提溜了出来,自己跑楼上躲避风暴去了。

“对不起!我错了!任凭孙香大大惩罚!!”叶修立马认错三连,态度十分良好。

“哦?惩罚什么都行?”孙香一条腿还架在前台上,颇具压迫感地压向叶修。

“嗯,骗你这事……确实是我干的不厚道。”叶修这话是真心的,“当然,挑战赛放水之类的你就别想了。”

“废话!再说了,谁要你放水啊。”孙香翻了个白眼,“就等着我堂堂正正地虐你吧!”

“那我拭目以待?”叶修挑了挑眉。

他忽然发现,自重逢后,他一直没机会这么近地仔细看过她。眼前姑娘这副自信过头成自大的样子,简直和当年那个14岁小太妹如出一辙。

永远的少年人心性啊。

孙香却没发现叶修难得的感慨,忽然说道:“至于惩罚,当我男朋友啊。”

“你说什么???”叶修吓得我烟都掉了.jpg。

“喂,你别想多了,本姑娘才不会让你个虚胖死宅占便宜!让你当我男朋友是要你跟我回趟重庆,必须找回当年丢的面子!!”

“啊?”

孙香咬牙切齿:“你当年不告而别,害的老娘被一群辣鸡嘲笑了多少年!”

“……”敢情是这么个原因啊,啧啧怎么还有点小失望呢,“哎等等,孙香大大,这都过多少年了啊,你那些不管是小弟小妹还是死对头,怕是都散落全中国甚至海外了吧,你上哪找场子啊?”

“你说得好像也很有道理哦……哎呀我不管!”孙香手一挥,“找回一个算一个!”

“……好好好。”叶修笑笑,谁让我刚才答应了呢?

“叶修。”孙香忽然笑了一下,有点像小时候那样甜甜的,又有点让人脊背发凉,“你既然给我抓到了,可就别想逃了。”

 

END?


 @夏あかり  @甜白粥  @想吃虾饺 三位老师我把这个神奇的脑洞生出来了,真·文没有脑洞十分之一有趣系列

评论(21)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