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翔】防不胜防(上)

孙翔X叶修无差,原著向,傻白甜

(中)  (下) 

最近怕是打了鸡血了……感谢 @想吃虾饺  @甜白粥 尤其是虾饺太太提供的续梗,这是篇搞笑文【。

之前的短篇 【唐林唐】不期而遇(上) 的姐妹篇,建议最好搭配食用2333(私心打个唐林tag)

 

时间设定在第二次世邀赛,唐昊和林敬言已经在一起之后。 

此文又名《糖糕整天秀年上男友我竟有点羡慕……》by某位不愿意透露真名的孙姓选手。

 

(上) 

 

叶修今天早上从宽敞的领队单间里醒来后,眼皮就一直跳得没停过,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不应该啊,叶修一边穿衣一边琢磨,中国队在第二届世邀赛小组赛中势如破竹,才刚刚血虐了韩国队提早锁定了出线席位,国内也是一片普天同庆的气派,他这个领队可以暂时好好歇一歇了。

叶修在走廊抽了根烟压压惊后晃进了自助早餐厅,拿了面包煎蛋牛奶这样的标准美式早餐刚坐下来,就见孙翔端着餐盘哐地一声坐到了他的对面:“叶修,我要跟你说个事。”

叶修的眼皮又狠狠地跳了一下。

孙翔拿着叉子把一根烤肠送进自己嘴里,状似不经意地问:“你……觉得我怎么样?”

“???”叶修现在非常庆幸刚才那口牛奶他已经咽下去了。

“就,你觉得我怎么样啊叶修?”

见鬼了,孙翔还自个儿扭捏起来了。

叶修低头沉思了一下,觉得这位神奇的后辈可能是又哪个筋搭错了。叶修自认经历了第一次世邀赛后已经多少摸到给孙翔顺毛的套路了,于是说道:“打得不错,尤其是昨天团队赛强杀韩国队队长的爆发,操作非常精彩。”

叶修难得说这么好听的话,却没想到孙翔不领情,他嘟囔道:“我又不是问你这个。”虽然叶修的夸奖他也很受用没错啦。

孙翔决定换个方式说:“那个,叶修,你有没有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你再说一遍??”

“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你再说一遍???”

“我觉得我们——叶修!你明明听见了!”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听见,叶修吓得面包都掉了。

“你,咳,你怎么会这么想?”叶修只觉得自己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脑子现在已经变成一团浆糊了。

偏偏孙翔还不打算放过他,一脸理所当然又艳羡地把唐昊和林敬言的恋爱史简明扼要地总结了一遍,尤其强调了一下他们作为同张账号卡前后任的“宿命羁绊”。

哦……叶修有点反应过来了,敢情是唐昊天天秀林敬言秀出问题来了。孙翔的脑回路怕是从最初的“我了个去你们两个居然能在一起emmmm”,一个骚操作漂移成觉得“有个成熟的年上男朋友好像真的挺美好的”,再联想到他和自己与林敬言、唐昊谜之相似的经历……

嗯,非常符合逻辑——但他妈符得是孙翔的逻辑。

可以,这很孙翔。

叶修笑得差点摔到桌子下面去。

孙翔气急败坏:“这有什么好笑的!”他明明在和叶修讨论很严肃的事情好不好?!

叶修:“是是是不好笑噗——”

“叶修!!!”孙翔看着叶修毫不掩饰的捧腹大笑,脸红得简直要冒烟。

叶修堪堪止住笑:“哎、不是,不是,难不成你是真的想和我试试?”

“那当然!”孙翔拍桌,直视着叶修的眼睛理直气壮地说道,“从今天起我就做你男朋友吧!”

“……”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叶修震惊.jpg]

 

第一届世邀赛的时候是名单定好才通知的叶修领队,第二届叶修既然连任领队,就绝对不会让国家体育局再干出13个人的阵容里居然只有单治疗这样丧心病狂的事。

体育局上层为第二个治疗的人选也是你来我往地扯皮了许久,最后终于敲定由新生代的微草治疗袁柏清顶上刚退役的张佳乐留下的位,其他阵容为求稳妥保持不变。

所以此时袁柏清和唐昊正凑在一起,企图拯救他们的七期同期。

“傻逼你清醒一点啊!”唐昊忍无可忍地猛摇孙翔这个二货,“叶领队你也敢惹?!”

孙翔不明所以:“叶修怎么了?你当初不也惹得林敬言吗?”

“这他妈能一样吗?”唐昊真的服了孙翔,“当初我和林敬言,那是互相喜欢的好吗?!”

“哦……所以互相喜欢之后才能在一起吗?”孙翔像是有所顿悟。

唐昊和袁柏清齐齐掩面,不忍卒听。

孙翔低头沉思片刻,又猛地抬头,眼睛亮亮的:“嗯……其实我可以勉为其难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叶修那个家伙吧……那,接下来是不是只要让他喜欢上我就可以了?”

“……”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唐昊&袁柏清震惊.jpg]

 

TBC

 

对了,这个梗起源真的只是自己想皮一下,无意黑翔翔智商什么的……情商有点低我认,但我翔哥男神智商真的很高的(尤其在荣耀上)我必须要说。只是脑回路比较可爱。

评论(14)
热度(4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