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翔】防不胜防(下)(END)

【无料领取地址】

孙翔X叶修 原著向 傻白甜

感觉被自己写烂尾了,土下座道歉qwq 翔叶那么萌不好看都是我的错qwq

(上)  (中)

 

(下)

 

“叶修,我要跟你说个事。”孙翔端着餐盘哐地一声坐到了他的对面。

来了,这熟悉的画面,这熟悉的台词!叶修的眼皮已经自发地跳起来了。

“我觉得,我们这样是不对的。”孙翔说。

“……”

“你不觉得吗?”

“……”叶修看着孙翔严肃的表情,心想不会吧,难不成小朋友这么快就热情退却了?也太没毅力了吧?——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那颗忽然紧绷起来的心。

没想到孙翔撅了噘嘴,酸酸地说道:“你看林敬言,超宠唐昊的。”

“……”叶修被孙翔狠狠搞了个弯道漂移,一脸懵逼。

“叶修,我都努力做到一个男朋友该做的了,你怎么不做啊?”孙翔海豹拍桌,一脸委屈。

“……”叶修不知道该说什么。

孙翔已经伸出手指来一根根掰扯了:“喏,林敬言报名世邀赛工作人员,千里迢迢地陪唐昊来美国打比赛,哦,虽然也是想给中国队加油;林敬言还专门去华人超市给唐昊买吃的,嗯,虽然大家都有吃到;还有还有,林敬言每次赛后都主动给唐昊做手操……”

叶修被孙翔数落得内心深处竟真的泛起了一丝丝自己“谜之渣男”的感觉。

于是他默默地把自己手边吃了一半不想吃的烤鱼推给孙翔:“喏,多吃点,补脑。”

大概人长得好看就是犯规,当孙翔真的一脸乖样地吧唧吧唧把剩下的鱼吃完后,叶修不可抑制地萌生出了一点愧疚,和“小朋友好可爱”这样恐怖的想法。

叶修鬼使神差地伸手去挠了挠孙翔的脑袋。

“喂!”孙翔抬头惊讶地看着叶修,“你干嘛摸我头?!”

叶修也回过神来,心道:卧槽,叶修,你完了,你居然被美色迷惑了。

嘴上却故作镇静地跑着火车:“你看,林敬言是不是也会摸唐昊的头?情侣的话很正常的。”虽然他觉得林敬言只是撸猫成瘾。

“……哦。”孙翔抽了张纸把嘴擦了擦,“但我今天做了发型的,等没发胶的时候再说吧。”

“……”

叶修默默拿了张纸巾给自己擦手,抬头看见孙翔擦嘴的动作,忽然起了个想看孙翔咕噜咕噜喝东西的念头,于是起身给孙翔倒了杯热牛奶,用关爱的语气说:“来,多喝点,这个也补脑。”

 

出线,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总决赛……

第二届世邀赛的赛程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中国队愈战愈勇,剑指总冠军!

擂台赛与美国队的拼杀可谓是风卷残云、天地变色,中场休息时下来的五个人都快只剩出气没有进气了。

“哇王大眼王大眼你可行不行啊行不行啊,第一个上场也不来个一挑三好好煞一煞那帮鬼佬的气焰。”黄少天迎上队友就开始贫,身为蓝雨人怼王杰希不积极那是思想有问题啊。

“前辈,我可以考虑一会儿放生你。”抓着团队赛生杀大权的袁泊清对黄少天威胁道。

“我擦我擦总决赛是你小子上我还忘了这茬,可不可以申请换回霸图放心奶啊!”

半决赛时消耗过大本场轮空的张新杰直接送了黄少天一个冷眼。

“行了少天,少说两句吧,攒着一会儿团队赛吵死他们。”喻文州深谙世邀赛不禁语音的优势,笑眯眯地说道。

“那是那是,队长我跟你说,我自从第一届世邀赛以后就每天勤学苦练背单词,我还特意看了纯正美音视频教程呢!保证现在……”

此处省略五百字。

到此环节,作为领队的叶修已经可以功成身退了,在一旁和团队赛要上场的选手听喻文州做最后的战术调整。

“叶修,帮我。”同坐在一旁休息的孙翔理直气壮地把手往叶修那一伸。

擂台赛里作为守擂大将的孙翔这场啃下了美国队的两个硬骨头,功劳不可谓不高。

算了,就当关爱后辈吧。叶修放弃思考,抓过孙翔的手熟练地做起了手操。

三观这种东西,毁着毁着就习惯了,现在国家队众人已经可以基本屏蔽所有基佬行为了。

喻文州刚做完最后的嘱咐,中国队休息室的门忽然被人打开了。

“哥,爸妈让我中场休息的时候来看——”推门而入的叶秋一眼就看到了两只握在一起的手,卡壳了,“看、看你,呃。”

“……”叶修后知后觉地想通好像家里人是专门飞来洛杉矶看总决赛来着,而弟弟凭着这张脸想必入后台也没问题来着。

叶秋上上下下地把孙翔扫了个遍,说道:“哦,原来如此,懂了懂了。”

哎不是你懂什么了?!叶修想抽回自己的手,却没想到刚才任由叶修拿捏的手忽然紧紧反扣住他的,让他怎么抽也抽不出来。

叶修心里懵逼:卧槽,孙翔什么时候学会耍心机了?!

“哥你们继续,我就不打扰了。”叶秋贴心地把门关好。

“哎你等一下!”听我解释!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叶修终于从孙翔的手里挣脱追出门,在走廊拐角截住弟弟,结果还没开口呢,叶秋就先抢白一通:

“哥,你放心,我们都会体谅你的!咱爸妈还一直愁呢,说你也是要30的人了,不仅从没谈过女朋友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苏沐橙、唐柔这样的大美女天天在你身边晃你都心如止水,要不是gay恐怕就是个X无能了。”说到后来还挺语重心长的。

叶修:“……”忽然就不想解释了呢。

 

“这个黑暗之门放得刁钻!啊——中了!中了!!这场团队赛中国队打得太漂亮了!!!”李艺博失态的咆哮通过电流传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沸腾了无数荣耀粉的胸膛。

潘林也不顾形象地大喊着:“夜雨声烦的补刀太精彩了!对方最后一人也被送下场了!!赢了,中国队赢了!!!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现在观看的是荣耀第二届世界邀请赛的现场直播,就在刚才、就在刚才!总决赛胜负已见分晓!总冠军——中国队!!!”

 

孙翔几个Z字抖动甩开一堆记者,拽走领队就往场馆的另一头跑,嘴上还催促这:“叶修叶修你赶紧的!”

“卧槽,小朋友悠着点!我一把老骨头要散架了!”

叶修被孙翔连拉带拽、七拐八拐地到了一个隐蔽的楼梯,又要死要活地爬到了顶楼,铁门推开后是空旷的天台。

叶修倚着墙拼命地喘气,半天没顺过来,孙翔则大长腿三两步跨到栏杆边,指着远处的城市回头大喊:“叶修你看漂亮吧?我刚发现这就想着比赛完了一定要带你来看!”

叶修走到孙翔身边,并肩俯瞰去:久仰天使之城洛杉矶夜景的大名,亲眼所见才真正感受到满目流光溢彩的震撼,是与北京或上海不一样的风情。

孙翔上半个身子挂在栏杆上有一下没一下地荡着腿,看了一会儿却觉得没了趣味。他把左手伸出来举到眼前,食指上的冠军戒指在城市灯火与月色映照下熠熠生辉:“哈哈!还是这个比较好看!”

看着孙翔乐到冒傻气的样子,叶修忍不住又挠了挠孙翔的头发:“哎,小朋友没见过世面啊,看哥多淡定,第六个了。”

“好了好了知道你厉害。”孙翔小小声,“不要破坏气氛啊。”

“哦?破坏什么气氛了?”叶修好整以暇地问道。

孙翔不晃了,站直了身子转身看向叶修。

叶修的眼皮一跳,就觉得孙翔多半又要搞事了。

孙翔搞事道:“你看,这冠军戒指你也有我也有,长得还一样,不如我们交换下吧!”

“啥?!”叶修噎住,很想问一句孙二翔你怕不是不知道交换戒指是什么意思?!

“换吗?换嘛换嘛!”孙翔已经从食指上褪下了自己的戒指,煞有介事地牵起了叶修的手,还撒娇般晃了晃。

叶修忽然就觉得自己真是败给了孙翔——气氛太好,小朋友太可爱,似乎做什么都不出格了。

“好好好,和你换。”

叶修笑起来,眼中的神采比身后沉沉夜空下的浩瀚繁星还要耀眼。

 

END

 

本文又名《翔哥追人的方法是最骚的》——你猜他是不是故意的?

 

忽然在想要不要把两个短篇合起来印个无料or小料什么的权当卖安利?会不会糊墙啊 ……

(要是钱不够可能会按最低价几块钱不包邮卖,这样有人要吗放个印调试试_(:з」∠)_)

评论(14)
热度(4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