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加戏指南(番外二)

番外二 小城小爱

感谢超超超超甜文写手夏的G!

隔壁小夏:


*ABO/叶总裁给小明星探个班的番外
*加戏指南预售/确认过眼神是小甜饼的文

叶修来到后台的时候,孙翔刚好在眯着眼睛上眼妆,周围的人也是忙着准备道具、检查设备,一瞅就知道全在努力工作。提着一大堆盒饭和点心的叶修心想,真是来得不巧。
突然来探孙翔的班并不是毫无原因,前些日子公司接了一直有合作关系的视频网站的橄榄枝,想让双一组合参加一档网综节目。因为对方也有参与股份,加上这种推广对孙翔和周泽楷都是利多于弊的,江波涛就答应了下来。
但无奈之后发生的恋情曝光、比赛失声等种种事情让人始料未及,一时间把这位小鲜肉推上了风口浪尖,媒体一直舆论不断,实在是匀不出档期,所以才拖到现在。

这款综艺节目的卖点是叫做“假装一日情侣”,内容如其名,是让本来不是情侣的双方假装成情侣进行相处,完成节目组布置的任务,考虑到个人隐私与节目效果的综合,会适当地要求做出一些稍显亲密的行为,但并不会真的逾矩,利用随身固定在衣服上的微型摄像头进行街拍,以此来记录爱豆们假装情侣时的可爱反应与随机应变的能力。
当然还有的就是数不完的福利。

本来很早之前敲定的对象是双一组合,可是没想到短短几个星期当红小鲜肉的恋情一时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
以前是单身狗的孙翔还好说,给双一cp组合推波助澜添一把火只会圈更多的粉,毕竟正儿八经追星的小姑娘大多都好这一口,两个长得好看的甜系美少年谁不喜欢。
但现在人家孙翔的“正牌男友”正坐在星耀总部当着执行总监呢,再炒作双一于情于理都有点不合时宜。
不过好在双一这个如日中天的组合随随便便上个节目都是点击率创新高的趋势,虽然不好再以组cp为噱头圈粉,但策划可不打算放过他俩,就干脆让周泽楷和另外一个当红小歌星组一块儿录了一期,而孙翔的这一期便当成了特典篇——记录明星夫夫一天的日常。

自然明星夫夫这个设定里少不了叶家大少爷。

被赶鸭子上架的叶修脸上笑嘻嘻心里哭凄凄,接过了早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节目剧本,内心忧愁:自己这表面男友还真是得尽心尽责。

然后便有了叶修提着一大堆爱心盒饭去探班的画面。

孙翔今天依旧“不务正业”,在拍某古装IP剧的定妆照,他演绎的是个身着一袭红衣不可一世的魔尊,其实并不需要孙翔做什么惊为天人的高难度动作,只要往那高椅上一坐,冷着神情睥睨众生,甚至连正经台词都不要说上几句,却自然而然地能圈一大票粉。说白了就是演一个看似重要得一批其实对剧情没多大推动作用,出场也就几个镜头,只需要负责帅的角色。
不过也是,凭孙翔这尬出屏幕的新人演技,也实在难任男一男二这类重任。
但这个角色的妆容和服装却特别特别麻烦。
花了好久时间才上完妆的孙翔有点不舒服,估计是刚刚用来描眼尾的眼影刷戳到了眼睑和睫毛,让他痒得慌。
孙翔忍不住,想拿手背去蹭眼睛,还好叶修眼疾手快,一只手还提着盒饭袋子,另一只手大爆手速上前一步捏住了孙翔的爪子。

“你别蹭,妆花了的话等下又要涂涂抹抹两个小时。”
“啊,怎么就来了,我以为会晚点。”孙翔正努力地眨巴着眼睛,接着又嘟着脸甚是不满地嚷着,“眼睛好痒。”
叶修把盒饭放在一旁,凑前了几步,看着孙翔眼尾染出一抹红还被化妆品折腾出眼泪的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实在于心不忍。
“我帮你吹吹,你别揉了。也要心疼下化妆师小姐姐啊。”
“那你快点儿,我眼睛疼着呢。”

一句语气再正常不过的抱怨传到别人耳朵就变成了尾音都上翘的甜蜜撒娇,叶修半弯着腰专心致志地帮孙翔吹眼睛,孙翔以一个半搂的姿势贴着叶修而坐。
虽然说他俩目前还不是真正的情侣关系,但毕竟是标记过的AO,最深层次的灵肉碰撞都发生过了,装矜持也没必要,加上半个多月的游戏革命感情,平时在家两个人也会有些亲密的小打小闹,揉揉头毛捏捏爪子之类,所以他们在镜头前的互动几乎全是日常交往中的本色演出。
不过在外人眼里看来就是一对甜蜜的AO情侣在咬耳朵说悄悄话,年轻的Alpha正搂着自家的Omega撒娇的情景,丝毫没有让人感觉到不自然。

“你说我这个眼妆会不会颜色淡一点更好看?”
叶修认真地看了一会儿,眼波在孙翔脸上打了个转儿,但无奈直男修连口红的色号都不清楚更何况眼影,只能摇摇头表示自己看不出个所以然,诚恳地建议孙翔和化妆师去商谈一下。
孙翔哼了一句,有点闷闷不乐。
叶修拍了拍孙翔的头,笑着说了一句:“我是真的看不出区别,不过你长得好看,怎样都好看。”
孙翔红着脸又哼了一句,嘴上依旧哼哼唧唧个没完,眸子中倒是染了些明亮的色彩,他小声说辩驳着:“你唬傻子呢。”
旁边的整理器材的小妹正捂着嘴偷笑,眼睛时不时往这里瞄过来看着两人的互动,手却在噼啪噼啪地编辑着信息,估计想发个朋友圈土拨鼠尖叫一波今天在片场遇上了撒狗粮现场。

可惜当事人双方都毫无自觉。
不过也的确不需要自觉,他们有任务在身,还在拍那档综艺节目呢。

孙翔是剧组最后一个拍个人照的,还差几组就可以了,看着其他人大中午都等着收工的样子,叶修就让他们先吃饭。
人精儿似的叶修当然不可能爱心便当只买孙翔的那份,上到导演、摄影师,下到准备道具的小弟人人都有,做了功课的叶修心里门儿清,他还带了许多网红店的小吃和奶茶,剧组里的人吃了好多天外卖嘴早就淡出鸟了,也没多和叶总监客套,毕竟公关做得好也算是给孙翔攒一波人品了,只不过正主还在一旁苦兮兮地等着上镜。
周围的人在旁边大快朵颐,自己却在大热天穿着里三层外三层还饿着肚子,但孙翔碍于复杂繁琐的古代服装又不好真的发作。他本来就被眼妆弄得难受得紧,看到这一幕心里更是莫名生气,只能看着大家左一句右一句地和笑得合适得体的叶修套近乎。
被晾在一旁的正主孙翔没好气地盯着叶修忙碌的身影看,颇有点委屈的意思在里头。
眼神里透露的满满都是——

不要再和别人说话了,你倒是看看我啊。

可惜在旁边和摄影师小哥谈笑风生的叶总监丝毫没有感受到孙翔的灼灼视线,反而与人聊得更欢畅了。
打点完剧组,忙了小半个小时的叶修终于知道跑过去找孙翔,造型师小姐姐正在给“孙不高兴”定妆呢,平时活泼开朗没架子的你翔哥闭着嘴不说话还真有一种耍大牌的感觉,让造型师头皮发麻,还以为自己得罪了孙翔。
叶修去摸了摸孙翔这身乍一眼看上去仙气飘飘,实则带着丝丝缕缕媚气的衣服,心想这种人设也就是孙翔这样的颜值能镇得住。
他随手拿出手机拍了一张,不由得感叹长得好看就是好,任凭什么直男拍照技术都能拍得勾魂摄魄。
孙翔特别幼稚地转过身,一副“我生气了懒得理你”的样子,叶修不由得发笑。
他一边拿着手机,轻轻用脚踹了一下大明星:“闹什么呢闹。”
孙翔哼了一句抽抽鼻子没说话。
叶修契而不舍地又用膝盖去碰了一下,说道:“好好工作,回去带你打游戏。”
孙翔依旧沉默着不说话,不过往回踹了叶修一脚,也没舍得怎么用力。
叶修又踹:“你再闹的话我就把手机里一堆珍藏的你的丑照发微博了哈!”
“你敢!!!”
两人这样你来我往的幼稚行为演变成用脚打架,最后到底把叶修逗得乐得不行,他靠着孙翔坐下,翘着二郎腿,带着笑说:“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能不能别幼稚,这么多人面前,我都替你丢人。”
“到底谁幼稚。”孙翔的小脾气被叶修的小打小闹给弄没了,现在嘴边只有笑意,“切,还好意思说我。”
说完又去抢叶修的手机,点开美颜软件熟练地操作了起来:“等我修完刚刚你拍的照片再去发微博。要不我们一起拍一张?”
闲得无聊的叶修捻了一绺孙翔的假发恶作剧般编着小辫,压根没想要正经回答孙翔,嘴里倒是念得爽快:“是是是是是,您不幼稚,我幼稚。刚刚那张拍的挺好的,我看不用……”
只不过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孙翔一记怒嚎给打断了:“我靠!!我就想问问你,我长那么好看的脸你怎么能够拍得那么丑!!”
叶修手里抓着一撮孙翔的假发不放,贴近了孙翔,几乎是脸靠着脸了,他看了两眼手机,真情实感地评价道:“我觉得真的挺好的啊。”
“难道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形象吗?!”
“呃……”

叶修是打心眼里觉得那张照片拍的不错,和平时爱自拍的臭美boy孙翔在Ins上更新的九宫图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于是他识趣地不说话了,只是一个劲儿抓着孙翔的头发把玩。

“你!!”

孙翔在一旁那个样子像是气到变形,睁圆了眼去瞪叶修,可惜叶修压根不理他,这让他更郁闷了。
但是孙翔没一会儿就被叶修宛若削葱根的白皙手指给吸引,一双眼睛盯着叶修不放,任由那双好看的手在自己身上鼓捣。
“你还会编小辫,我居然都不知道。”孙翔感叹。
叶修有模有样地晃了两下脑袋,颇有卖弄的成分:“哥会的东西多了去了。”
“那你编个花样给我看看。”
“这有什么难的,您就瞧好了吧。”
两个人正在这里把假发当实验玩得不亦乐乎,只是差点把去拿个发卡就回来的造型师吓得够呛,哭丧着脸哀求孙翔:“小祖宗您再弄毁您的造型今天上午可就拍不完了。”
自知理亏的孙翔讪讪一笑,表示歉意,叶修也有点心虚地停住了自己的魔爪,就在一旁安安静静地看着造型师折腾孙翔。
剧组里大多数都是年轻的一辈,小的约摸就和孙翔一个年纪,大的也就差不多三十来岁,平时都是好玩又闲不住的人,造型师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闲暇时间就爱看点花边新闻和韩剧,她见传闻中的叶修原来是这么一副平易近人的模样,胆子也就大了一些,那颗燃烧着的八卦之心怎么也浇不灭了。
于是她好奇地问叶修:“叶先生,你和翔翔是怎么认识的啊?”
叶修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发问弄得有点找不到北,总不可能说自己和孙翔在床上来了一发就认识的吧?他知道此时此刻不能实话实说,于是就用眼神瞅了一眼孙翔,两个人表情变幻莫测地打着哑谜。
叶修咳了两句,回忆着自己那些年陪苏沐橙看过的言情剧:“呃,怎么说呢,就是你们平时偶像剧里看的那样,一见钟情?”
孙翔插嘴:“对对对,一见钟情,我太帅了万人爱,嘿嘿嘿……靠!!叶修,你别踹我!!”
“你差不多就得了啊。”

“哇……好浪漫啊。”造型师在一旁陷入少女粉红色的幻想之中,接着两眼放光,盯得两人是背后一凉。
“那你们……近期有没有结婚的打算啊?有没有打算要孩子,嗯??叶总可是的Omega诶。我看生理书上说,男O如果打算生小baby的话,在三十岁之前比较好哦……”在一旁的造型师诚挚地建议道。
孙翔吓得够呛,原本白皙的脸涨得通红,只好拿眼神去求助叶修,叶修两手一摊,戏谑的表情里满是“刚刚你不是话很多么,现在你行你上啊”的意味。
“那个、那个……我们,呃……”孙翔结结巴巴了半天也没吐出个完整句子,脸熟得通透。
见孙翔一副语无伦次的样子,到底叶修是经过风浪的人,大方好心地替孙翔圆场,一顿大道理讲得小造型师是云里雾里:
“以后的事情谁说得准呢,孙翔这么年轻,现在肯定还是以事业为主的……你看他现在……”


孙翔在心底悄悄舒了口气,带着一点点不可明说的失落感。
明明……结婚……如果对象是叶修的话——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嘛。


知道孙翔今天要录综艺节目的剧组很是通情达理地给了孙翔半天假,陪孙翔吃过午饭的叶修正和戴着口罩墨镜全副武装的大明星漫无目的地游街。
杭州的夏天很热,绵长的风不着边际地吹着,高大繁密的树影被强烈的日光割得斑驳,假山中的水池泛着粼粼的波光,刺眼明亮。
那档综艺节目给的第二个任务是约会,时间是一下午,要求两个人尽力本色出演表现自然,可是大热天的高温,几乎都要把人给晒得融化在空气中了,哪里还有心情去游乐场这种娱乐设施。

叶修体质本来就不比孙翔,又向来怕热,晒了一会儿便有些眩晕感,连嘴唇都有些发白,只想找个地方瘫着,孙翔扶了叶修一把,略微紧张地牵着叶修的手。
“大热天的还要人上街约会,太不人性了吧!!”孙翔本来就是爆脾气,现在活脱脱就是只炸毛的小猫崽,也不管身上还有摄像头了,忍不住抱怨起来,又赶忙给叶修递水。
“咱们找个室内活动玩玩吧,都答应别人了,窗了影响不太好。”
“去游戏城吗?我夹娃娃给你!我夹娃娃贼6。”
叶修挑眉看着孙翔一副撸开袖子就要开搞的满满干劲,也不清楚小年轻哪里来这如虹气势,不过心下一琢磨倒也了然,估计是孙翔想来玩,但碍于身份一直没找到机会,现在好不容易能名正言顺玩一回,可不兴奋么。

但是如果叶修知道后续结果的话,他是断断不会答应的。

他原以为孙翔说的夹娃娃贼6只是一句吹捧自己的话,万万没想到孙翔说的贼6是大明星难得的一次谦虚。

坐在电玩城门口长椅上的叶修,腋下夹着一个小猪佩奇的娃娃和一个长颈鹿的布偶,椅子上放了七八个手提袋,里面塞得满满当当全是娃娃,要不是老板说要下班,估计孙翔非得搬空了这家店不可,孙翔强行无视老板一副伤得不轻的表情,仍旧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还嘟囔着抱怨说为什么这么早就关门,他还没玩够呢,怀里抱着一大堆娃娃的叶修表情生无可恋,只能打电话给司机让他把这些娃娃安全送回家。
他现在正百无聊赖地等着在对面便利店买矿泉水的孙翔,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给自己扇着风,闭着眼睛在长椅上假寐。

脸颊被抚过温热的夏风,耳边是渐响的蝉鸣,树荫底下并未完全遮住的阳光晃得叶修眼睛有些不适,他稍微抬了抬还未完全睁开的眼皮,却发现有一道人影正站在他身前。
叶修原以为是孙翔,睁眼一看却发现是一个轮廓分明的外国小哥。
那个小哥是个驴友,肩上还背着大大的旅行包,脸上的表情看着很是苦恼,像是迷路了。
他正用着不怎么熟练的中文还一边手舞足蹈地向叶修询问着去灵隐寺的路,叶修怎么说也是在美国呆了十来年的人,英语说得挺不错的,本身也算是个热心肠,加上他在美国的时候也颇受异乡人的照顾,还是十分乐意做这些举手之劳的。
外国小哥听叶修会说英文,立马如获大赦,用英语解释说自己是来杭州旅行的,但刚刚人太多一不小心和同伴走散了,自己对周围并不熟悉,订的宾馆在灵隐寺附近,想先回酒店再做打算。
叶修不嫌麻烦地在对方的谷歌地图上标记出路线,并给他提供了数条回酒店的方案,地铁公交都一一进行了说明阐述。
外国小哥看着眼前这个眉清目秀的Omega这样又认真又热心,言语讨论之间又了解到对方一直在美国生活,便颇生好感,稍稍凑近了距离,自认为说不定可以在异国他乡来上一段美丽的邂逅,就借口说为了表示感谢,想请叶修喝一杯咖啡。
叶修也没想那么多,他眼睛环顾了一圈周围,有些纳闷为什么孙翔买两瓶水要那么久,接着他礼貌地摇摇头,表示自己还在等人,不太方便。
外国小哥仍然贼心不死,问叶修能不能留个电话,怕之后自己找不到路,如果遇到路标不清楚的地方好方便询问。
叶修仔细想想也没觉得有多大的不妥,只不过还没等自己拿出手机,就被一只带有力道的手给狠狠地牵住,而侧腰处传来的是让人熟悉的触感和温度。
孙翔从来没有觉得红绿灯如此难等过,他买好了水正打算回去找叶修的时候,却发现叶修在街对面和一个老外相谈甚欢,Alpha向来对自己标记了的伴侣都具有强烈的占有欲,当下看得孙翔就立马不爽了,谁知道对面那个外国小哥越靠越近,都几乎要和叶修贴在一起了,而自己赶过去的时候,恰好听见他在向叶修要联系方式,可不把孙翔给气成河豚了,根本克制不住。 
虽然他们的关系是从假装情侣开始的。
但是他可没有让叶修变成其他人的Omega的打算。

“孙……孙翔?”

已经标记了的AO伴侣在近距离接触中几乎能对对方的情绪变化感同深受,虽然叶修比较钝感,但还是敏锐地感觉到了孙翔向来存在感极低的信息素刹那间变得带着强烈的攻击性与排斥性。
叶修小心翼翼地回握了一下孙翔,耐着性子慢慢地等孙翔平静下来,他贴近这只此刻像小猎豹一般的Alpha,用哄小孩子一样的方式给他顺毛,又轻又缓地拍了两下孙翔的肩膀,示意他大街上不要这么乱放信息素怼人。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孙翔稍微收敛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如炬的目光依旧没好气地瞪着眼前的外国小哥,拦腰抱住叶修的手更加紧了几分。他英文虽然说得有些蹩脚,但气势凌人,出口便显得咄咄逼人:“你不会自己打车吗?这边到灵隐寺不到八百米,没钱的话,我给你,就当帮助国际友人了。”
电光石火之间,眼前的情况再明显不过,外国小哥也不愿意自讨没趣,再次表明十分感谢叶修的帮助后没做过多纠缠就走了。
孙翔眼神确认对方拐过街角之后便连珠炮一般质问起了叶修,一股脑地抱怨一大堆,表情又急又气,眼神又委屈又怨怼。

“你到底有没有一点Omega的自觉啊?!!
“靠,他都贴上来了好不好!!
“你居然还要给他电话号码,真是气死我了!!”

“我这不还没给嘛,您着什么急啊。”

“万一我没来你不就给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叶修知道不能和炸毛的孙翔正面battle,因为凭这家伙的嘴炮功夫,说不定会自个儿把自个儿给气死,于是便开口随意安抚了几句。
“不准有下次!!”
“孙翔你冷静点,还在街拍呢。”叶修见孙翔情绪越来越烈激动便轻声出口提醒,“刚刚你对那小哥也太过分了点,不仅乱放信息素还出言不逊?你还嫌那群媒体找不到料可黑吗?”
“我这不是……”孙翔话说到一半又咬咬唇不说下去了,懊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这段回头让导演给掐了。”

孙翔抿抿唇不说话,把水往叶修怀里一塞,面色不善地一个劲往前走。
孙翔本来就长得高,腿又长,走得快,杭州的街道周末的时候人又挤又多,人潮汹涌的,让叶修几乎快和孙翔走散了,没办法,他只能小跑着拨开人群。
大明星也舍不得让叶修真的追不上,于是便悄悄放缓了脚步,看着叶修抓着他的衣服喘气的模样,孙翔心里居然有一点小小成就感。
战斗力负十颗星的白斩鸡叶修一边匀着气息,一边叉着腰用手给自己扇风,“我去,你的腿是两米二吧。”
“是你走得太慢了。”
“哟,孙河豚还不高兴着呢!”叶修没骨头似地往孙翔身上一挂,一只手搭着小朋友的肩,“哥请你吃东西总成吧?消消火,消消火。”
“谁稀罕。”孙翔嘀咕了句。
“冰糖葫芦吃不吃?北京老字号,嘿,没尝过吧?”
“不吃!!”孙翔依旧气嘟嘟地说。
“棉花糖总吃吧,草莓味,可甜了。”
孙翔下意识地怼回去,和叶修抬杠已经成了习惯,说的话也没经脑子:“这些都有什么好吃的,难不成比我甜?”

察觉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孙翔脸上被绯色染成一片,赶紧背过身。

叶修愣了一下接着笑出了声,一个劲地说:“哪有你甜,它最多三分甜,孙翔大大绝壁是全糖型选手,当然是你最甜啦。”
“不要乱说!!!”
孙翔臊得慌,英俊的脸上染上一层薄薄的绯色,叶修正在一旁笑个没完,整个人都在抖,孙翔见势上前抓住了叶修的手,和他相比略显细白的柔软掌心被孙翔紧紧地握在手心里。
不知道出于节目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叶修并没有挣脱,反而轻轻地回握了一下孙翔。
被发了一口糖的孙翔心里甜滋滋的。
叶修喂了一口孙翔棉花糖,“不生气了吧?大不了哥答应和你比赛唱歌,满足一下你的求胜心。”
孙翔吧唧吧唧把絮状的棉花糖含在嘴里,糖分融化在味蕾,是挺甜蜜的。
“你答应我的啊,不要反悔。” 

叶修笑了一下,在孙翔眼里特别好看,他扬了扬两个人那十指紧扣的、交叠在一起的双手,就像每个热恋中情侣都会做的亲密举措,接着柔声开口说:“嗯,答应你的。”

吃完晚饭今天的街拍也快到了收尾的阶段,叶修也进入了工作的时间,每晚七点半到十点半的X站直播。
被叶修哄了一路又喂了一嘴棉花糖的孙翔还是有点不开心,虽然刚刚叶修让他牵了一路回到家,他心里的确过足了瘾,但他还是有点小小的闹别扭。
怎么说叶修也是被他标记过的Omega,他目前是叶修的Alpha,一想到刚刚那个问路的外国小哥当着他的面几乎就要靠在叶修身上了,作为一个自尊心极强的A,他怎么能够容忍自己标记的Omega身上沾着别人的味道,这无异于挑衅行为了,偏偏叶修这个对信息素迟钝的人丝毫没感觉到,想到这个被顺好毛的孙翔心中又一股浓浓的委屈和无名火。
叶修这边连上麦,打开摄像头,发现孙翔转身去了主卧,心里想着这位大佬估计还在闹脾气。

而一起直播恰好是他们今天那个综艺节目给他们的最后一个任务。

直播间的热度不过数来分钟就过了几十万,叶修调了下麦,有点沙哑的一口京腔宛若林籁泉韵,又像被清涧染湿过的风。
孙翔戴着耳机,叶修的声音隔着一堵墙从耳边传过来,轻柔地拂去了他心头的烦躁不安。
叶修给孙翔开了麦,播了一会儿礼物收了一大堆,而孙翔一句话都不说,于是便问道:“你怎么不说话了,大明星?”

直播间的一些后知后觉的粉丝这才发现原来是双人直播,更是个个土拨鼠尖叫,弹幕瞬间就翻倍,而听闻蒸煮今个儿又双叒叕去直播间陪男朋友浪漫双排的孙翔粉丝们也是第一时间赶到了X站现场,含泪吃狗粮。

孙翔扭捏了半天,有点支吾:“不是你说要唱歌给我听,我干嘛要说话。”

“别吧,你又不是不知道哥五音不全,而且好多粉丝都在听着呢。”

“你自己说的,我不管,你该唱歌了。”

“好好好好好,我随便给你唱一个好吧。”

“那你就唱那个歌!!”

“哪个啊兄dei??”

“你知道哪个的啊就是微博上疯转的那个,‘确认过眼神’,你会不会?”

“诶,那个不错,那个好听。”

“那你就唱那个。”

“成吧。”
“那哥唱了啊。”

叶修清了清嗓子,耳根有点红,他轻声开口。

我遇上对的人——


隔着一堵墙的孙翔捂着心脏,他把脸靠在木桌上降温,觉得自己快玩完了。
要死了,自己好像……比想象中还要喜欢叶修啊。
咚咚咚。
怎么办,心跳得,好快啊。

Fin
*最后唱醉赤壁是忽悠视频的梗
恭喜一晴出本鸭!

评论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