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加戏指南(8)

08 你喜欢吃棒棒糖吗?

 

两人平日里九点的上班时间不算早,周末更是睡懒觉的大好时光。

不过对于叶修来说,这要除去每周的周日早晨,因为这是去医院复查的时间。叶秋帮他找的主任医生是Omega标记摘除方向的大牛,预约永远排到几年开外。所以,叶修作为插队的关系户,每周日起个大早驱车十几公里去医生的私人诊所这种事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Omega的标记摘除当然不是上个麻醉推进手术台来两刀就能好的,术前长达一月的辅助药物及调理至关重要。毕竟标记意味着Alpha与Omega信息素相互的完全融合,要将Alpha这部分信息素剥离,就如同将一个人血液里特定的一半血细胞挑出来一样困难重重。

这个周日,叶修如往常般哈欠连天地换好衣服走出房间门,却惊讶地发现不睡到中午不起来的孙翔正坐在餐桌边,面前似乎是他特意做的早餐。

事出反常必有妖。叶修不动声色地想。

孙翔倒是挺自然的样子:“早,吃完早餐再去吧。”

“好。”叶修按捺住内心的疑惑,坐下吃起了煎蛋。

孙翔也没再说什么,只是一边喝牛奶一边刷手机。

叶修每周日早起去做什么,孙翔是知道的,所以现在两人一反常态的沉默算是尴尬的心照不宣。

“叶修。”孙翔开口。

来了。叶修心想。

“今天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

叶修一愣:“你问这个?你……真的要去吗?”叶修觉得孙翔可能不太明白,那样的场合,只要是Alpha想必都会不舒服的。

孙翔的眼神乱飘:“就、就有空,想去看看。”

如果孙翔坚持,叶修也没什么一定要拒绝的理由。

 

私人诊所位于城郊,环境清幽,要是不注意满楼的高端医疗器械,舒适的休息间、贴心的服务、窗外怡人的景色,简直和高档度假区没什么两样。

不过终究不是来做什么舒服事情的。

虽说社会早已进步,但Omega的标记摘除依然是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也难怪这些等候的病人们对他这个Alpha这么敏感。

孙翔努力不向等候室的几位Omega投去过多的目光,不去猜测他们出现在这里的缘由——但这有点难。做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像走在街上遇到沿路乞讨的残疾人,虽说没有恶意,但生怕多看两眼从而不小心冒犯、甚至伤害了他们。

孙翔本是个迟钝的人,但这里的氛围简直如有实际重量般沉沉压下来,让他着实有些喘不过气。难怪叶修早上想要阻止他的“心血来潮”。

幸好叶修已经从诊疗室里出来了,孙翔迎上去,又觉得自己此刻关心的行为有些不合时宜。

这种排出非己信息素的药效是与身体本能的对抗,叶修打完药后脸色自然不太好,孙翔跟着叶修去了单独安排的休息间,陪他等一小时的观察时间过去。

“叶修,每次都这么不舒服吗。”

叶修摇摇头,故作轻松道:“这点药物没什么,硬要说,还不如戒烟来得让人难受呢。”

“原来你以前是抽烟的?”

“实不相瞒,十几年的老烟枪了。”

可从初遇的那一根“事后烟”外,再也没见他抽过啊。孙翔想,其实叶修无论是对戒烟,还是其他什么事,从未表现过任何怨怼之情,但这不代表他无端受的这些罪比其他Omega的少。

孙翔终于后知后觉地明白自己今天的反常举动潜意识里究竟是为了什么了。

 

H市正午的太阳一向毒辣,非常人所能承受,休息室的窗帘被拉得只剩一丝缝隙,细细的一缕阳光堪堪填满房间,在叶修闭目养神的眼睫下洒下了一点柔和的阴影。

“叶修!这儿有小卖部吗?”孙翔忽然有些咋咋呼呼地问道。

叶修睁眼向孙翔看去,眼底是些许未褪的慵懒之色:“有啊,怎么了?”

“我下去一趟!你等下!”说着就一溜烟儿地不见了,等再出现的时候,孙翔手里捧了一堆各种口味的棒棒糖。

叶修怎么也没想到这么个剧情展开,惊诧地问道:“你做什么?”

孙翔边剥糖纸边得意地说:“叶修,我教你个我们业内的真传秘笈,专门治烟瘾!”

说着叶修就被塞了一嘴的甜味儿。

“哎!”叶修吓了一跳,棒棒糖这种东西当然谁都知道,但少小离家的叶修还真没专门去吃过,拿住小杆子赶忙将塞进自己嘴里的糖果取出来。

“叶修,说出来不怕你笑,我小时候觉得吸烟可酷了,就跟着瞎抽。后来入了行才知道,抽烟最伤嗓子,就下决心要戒。可有时候真的是嘴上不叼根东西就哪哪都难受,也是个师兄传授我的,说用棒棒糖塞嘴挺管用的。后来我自己还专挑特别甜的那种,整个舌头都腻得不行,也就只想喝水不想抽烟了。”

“这什么歪理,简直幼稚。”叶修嘴上这么说着,却没将手里的棒棒糖丢到一旁,“哎,孙翔,你们这些当大明星的私底下都这样的吗?”

“都怎么样?……特别可爱?”

叶修啧啧:“谁夸你了啊就对号入座了。”

两人恢复往常般你来我往地损着,叶修歪头说道:“哎我忽然在想,咱们要是换种认识的剧本,或许挺好玩的。”

“……比如?在叶氏的晚宴上一见钟情,一路火花带闪电?还是私底下是沉迷知名UP主‘君莫笑’的网瘾少年?”孙翔倒还记得。

叶修也被逗笑了,因为嘴里有糖发音显得有些含糊:“嗯,好像也不错哦?”

看着叶修乖乖地接受了他的“秘笈”,孙翔给自己也剥了根,阳光下的糖果晶莹而透彻,一如孙翔的心情。

 

 

*小剧场。

荣耀八卦版>>>

主题帖:[求助]我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室友?

这事该怎么说呢……本人20岁,Alpha,颜值打9分不算夸张吧。我有个Omega室友,他荣耀打得特别厉害,很长一段时间我就和他沉迷JJC。我靠,他是真的厉害,玩T玩奶玩DPS甚至玩新版本又被削的召唤都6得一批,至于我……也还不错吧,现在我们区2v2我俩都出名的那种……跑题了,总之就是挺亲密的吧?但我最近觉得,这种亲密有点变了……

1L:今天这题有点emmmmm

2L:撕卷了,颜值9,有个未标记的Omega室友,荣耀厉害到全区出名……?卤煮醒醒,该起床搬砖了。

3L:我也觉得像编的……颜值打分这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先不说,这个Omega就很不科学啊,怎么会有Omega愿意和Alpha合租?他什么身份啊?不会是图你什么吧?(前提是楼主真的有自己说的这么帅)

4L:楼主:才不是!前因后果很复杂,总之他绝对不会出于什么恶意!

5L:呦,楼主瞬间护短。

6L:楼主:我说的都是实话啊,其实这个人还蛮特别的,经常让人忘了他是Omega

7L:……一个A居然说他总是忘了一个O是O,嗯,活久见。

8L:楼主你说实话,你是不是个装A的B?我们大A的脸都被你丢光了啊!!

9L:楼上活生生的直A癌啊,我就觉得楼主和室友的相处模式很有爱啊。我觉得不被第二性别支配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10L:= = 看来LS是鼓吹同性才是真爱的激进派?

11L:楼主:喂你们怎么都歪楼了啊,我是很认真地来问这个问题啊!

12L:大家认真答题别歪楼啊hhhh,那楼主你不如多说一点,你们这样天天同进同出,就没发生过一点小粉红事件?

13L:楼主:嗯……有的……

14L:那就对了!然后呢?小粉红发生的时候楼主是什么感觉?你的室友O先生呢?

15L:楼主:作为一个身心健康的A当然是有感觉啊……至于他的话……他好像总是很淡定的样子,尤其是第一次意外的时候,来了根事后烟就说什么就此别过什么的(不过现在想来也可能是为了掩盖尴尬)。呃,其实他年龄比我大蛮多的,有时候确实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16L:哇突然觉得这个O先生好帅啊,年上成熟款,事后一根烟什么的。等等,楼主如果真有自己说的颜值,该不会……被白嫖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拿烟的手微微颤抖.gif]

17L:等等,楼主你这个好像不是我想的那种“小”粉红啊……

18L:嗯,那——么大粉红,太real了

19L:我没理解错吧?这个意外该不会指……

20L:楼主:嗯……因为有些特殊原因,我们睡过,而且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同居这样子。

21L:卧槽?

22L:卧槽??

23L:卧槽???(忽然队形hhh

24L:卧了个大槽楼主你这个轻重缓急的脑回路我真是服了,bb了那么多他打游戏如何如何,就没想到先说一下你们这个肉体关系吗???

25L:我刚脑补了一出小A苦恋高冷男神O的戏码,结果你们他妈全垒都打过了啊??[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楼主的套路,告辞.jpg]

26L:所以这实际上是个先上车后补票的题?

27L:楼主:可问题就在于怎么补票啊……

28L:那还不简单???是A就接着补啊,一夜补七次的那种嘻嘻嘻嘻[笑容逐渐变态.jpg]

29L:楼上的思想很危险啊,不过我喜欢

30L:我喜欢+10086

31L:刚爬完楼,原以为是看个暗恋贴的本单身狗只想说[又他妈在秀恩爱,告辞.jpg]

32L:[又他妈在秀恩爱,告辞.jpg]

33L:[又他妈在秀恩爱,告辞.jpg]

34L:我干脆帮楼主来发吧: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行了,标准结局,大家散了吧。

…………


TBC




评论(9)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