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加戏指南(1)

奇怪的现代paro,ABO设定

20岁歌星翔X27岁退役选手新晋社畜叶


全文链接(2-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NG) (本子预览图)

(番外一) (二) (三) (四)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Young And Beautiful



01 喜闻乐见的烂俗桥段

 

满屋子的情欲味、浓烈得像是要把人腻死的甜味信息素,还有一个浑身赤裸正和他睡在一个被窝里的……Omega。

呵呵。

呵。

孙翔剧烈的起身动作把那个Omega也吵醒了,两个浑身上下写满“情欲”的人四目一对,顿时惊得一点瞌睡都没了。

孙翔第一个念头是原来那些三流网剧的编剧惯用的、教科书式的烂俗桥段真的会在现实里发生啊。

第二个念头是生理书诚不欺我,发情期撞上易感期,理智是什么?不存在的。

第三个念头是自己怕是会被江哥骂死。

“等等等等等你给我一分钟时间冷静一下,不对,三分钟!!”孙翔一只手狠狠抓了抓自己的一头金毛,另一只手赶在对方开口前摆出了尔康手。

“呃……好?”叶修愣了愣,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过分年轻的Alpha似乎比他还不知所措,“等等,你不会还没成年吧?”

孙翔已经不理人了,自顾自卷了被子窝成一团,开始喃喃自语:“啊啊我记得江哥千叮咛万嘱咐不能沾上这种事的,好像还签过合同的,他当时教我怎么处理来着……还有Omega保护法怎么定义的来着……哦、哦,要先弄清楚别人是不是不怀好意……”

叶修心情复杂地三两下穿好衣服站在窗边点了根烟,一时竟想不好是自己诱拐了一个疑似未成年罪过大,还是对方意外标记了一个Omega罪过大。

孙翔似乎终于理出了一点头绪,一下子挺直了腰板大声问道:“你是不是故意的?我……我经纪人说凡是Omega都很小心自己发情期的,这种意外发生的可能性太低了,又不是拍电视剧……”

经纪人?叶修略一思考就明白了。昨天是行业巨头星耀娱乐的年会,大半个娱乐圈都来捧场了,那他意外发情天雷勾地火了一个小明星也是完全有可能的。虽然叶修自己也才刚开始接触娱乐圈,但想一想也知道,这种蹲点酒店利用Omega发情对明星下套的手段,肯定屡见不鲜。

“你放心,我常年在国外,国内明星真的不认识。”叶修先一步开口安抚道。虽然他一点也不想回忆这么尴尬的一夜情,但事情还是要积极解决的,“是我疏忽,没想到倒时差会导致发情期紊乱,昨晚又稍微喝了点酒……本来想去前台买抑制剂的,结果一开门就撞到你了,咳,后来的事你都知道了……”

这么一回想不太对啊,他当时也就只有点发热的前兆,不然肯定不会擅自离开房间的,怎么遇上这个Alpha就这么一发不可收拾了???

“哦,那就好。”孙翔本来就觉得质问一个自己刚刚意外标记的Omega是绝品渣A的表现,瞬间怂了脸红了,“那个,这种事……Alpha是不是要负责啊,我看网上那些O权主义者都这么说的。”

“……”叶修有点无语,他都做好了对方让他拿出证据、甚至叫来经纪人签保密协议的准备了,却没想到对方就这么翻过去了,还问要不要负责?亏这小年轻还是混娱乐圈的呢,怎么心这么大呢。

稍微多想一点,他身上的标记去医院一验便知,至于醉没醉酒是不是发情期“意外”却很难考证,Omega又一向是舆论优势方,他要是咬死这是一场别有用心的强迫行为,多半能把这小明星敲诈干了。

大概是傻人有傻福吧,幸好自己是个好人……?

孙翔还在那一脸纠结:“呃,如果你需要我负责的话,我可以——”

“没事没事,我回头去医院消除标记就好。”叶修果断地打断他。

“那避孕——”

叶修再次打断:“我一会儿出门就去买紧急避孕药现在这些药效果都很好的你千万放心不用再提了真的。”

什么负不负责避不避孕的,他好歹也是27的人了,被一夜情对象说这种话太尴尬了好吗?!

“哦……”叶修拒绝得太不假思索,这下轮到孙翔傻眼了。

不过他说的措施确实都没错。另外,在医学技术空前发达的当代,标记摘除手术早已不是空想,虽然整个过程异常繁琐还有这样那样的副作用,但重要的是,标记不再是禁锢Omega一生的枷锁。

“咳,那什么,没事的话我就先——”

“等等!”

孙翔下意识地阻止了眼前Omega想尽快逃离的行为,心底甚至不可遏制地产生了一种不舍与愤怒夹杂的情愫,好半天才闹明白这是奇怪的Alpha本能反应:对Omega有天生的占有欲和控制欲。

孙翔努力把这种奇怪的本能压下,用着别扭无比的体贴语气说:“留个电话吧,报销和补偿我都会让经纪人安排好的。”

“真不用!!我自己去就行,咱们就此别过。”既然双方都没有纠缠的意思,那再好不过。叶修掐灭了烟头,确认了一圈没有落下东西后径直离开了,关门前留下了一句,“我去退房了,你也赶紧穿好衣服走吧,小心别被狗仔拍到。”

直到出了酒店,叶修才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这一连串儿应激反应可谓是表面非常淡定、实则慌得一批。和一个陌生Alpha上演火爆限制级动作戏的画面还盘旋在他脑中挥之不去,太特么破耻度了,他现在只盼能把这事迅速无痕地从他的人生中一键删除。

 

星耀娱乐公司总部,19楼训练室。

这几天孙翔无论是练歌、练舞,还是跑通告都有些恍恍惚惚的,江波涛旁敲侧击了几次却也不得要领。不过他也没太放在心上,毕竟这可是孙翔,谁知道又抽了什么无关紧要的风。

在星耀娱乐里,江波涛这个经纪人表面上当得那叫一个风光无限,带的是公司目前无可争议的第一人气歌手组合Two No.1,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两位祖宗有多不省心,每天鸡飞狗跳得让他发际线堪忧。

他刚公关好周泽楷上次采访捅出来的幺蛾子,就收到了来自公司负责联系各大杂志社的同事杜明的邮件。

杜明的邮件?还标了加急?江波涛有种不祥的预感。

邮件的附件是个小视频,一看便知是某个高档酒店的走廊监控,江波涛看着看着……差点两眼一黑直接背过气去。

 

孙翔和周泽楷刚练完新专主打的舞台再编,正大汗淋漓地坐在地板上给自己灌水,只见他们的经纪人如同踩了风火轮般冲进了舞房。

“……江?”周泽楷歪头疑惑。

“江哥?”孙翔看着江波涛黑如锅底的脸色,这几天一直萦绕在心头的心虚瞬间放大了百倍,暗自祈祷可千万别是……

可惜墨菲定理早就告诉我们,凡是可能出问题的终究都会出问题。

“孙翔、孙祖宗、孙大爷!!!我真是叫您大爷了,当初是谁保证自己情史白纸一张毫无黑料,平时洁身自好简直堪称当代社会五好青年的?!你他妈都被人拍到开房了,刚过20岁生日就浪起来了是吧??当初信誓旦旦的是谁,双重人格吗???”

“什、什么?”孙翔被劈头盖脸地骂懵了。

江波涛也不废话,点开视频直接把手机怼到孙翔脸上。

很显然,酒店走廊的监控非常忠实地记录了那一晚的一切,他和那个陌生Omega在走廊纠纠缠缠了整整七八秒,然后把人压入房间里,之后会发生什么傻子都猜得出来……

“脸拍得可、清、楚、了,孙翔,解释一下?”江波涛硬是挤出了一个笑容,可惜这笑容让孙翔整个人都头皮发麻。

“江、江哥,你听我解释!这是一个意外啊!”

“是吗?”江波涛保持着骇人的微笑,一字一句往外挤,“我听你,慢、慢、解、释。”

于是孙翔顶着自家经纪人好像下一秒就会暴起杀人的目光,进行了语无伦次的三分钟无打扰自我辩护。

不过星耀的金牌经纪人江波涛是何人?一下子就理清了事件来龙去脉并抓住了华点:“所以,你在留下了标记的证据、却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情况下,就这么把那个Omega放走了?!”

江波涛自认脾气不错,可惜在孙翔面前总是破功,这会儿更是忍了又忍,才堪堪压抑住把这熊孩子暴打一顿的冲动。

孙翔依旧顶着怒火负隅顽抗:“那不然呢……我、我总不能强行把人扣下吧,而且这种事本来就是Alpha理亏啊……”

“那么请问一下理亏的孙翔大大,这段视频你现在打算怎么办?要不是杜明他们动作快,高清wu码截图今早就上各大自媒体头版头条了!看你这回糊不糊!”

孙翔终于彻底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低下头不说话了。

周泽楷皱眉劝道:“江,别急,等会儿……会联系?”

“确实,既然都标记了,那么走廊的录像远不是他的底牌,之后一定会想办法联系我们开条件的。”江波涛沉下了脸,语气也严肃了很多,“这次情况真的严重了,我必须报给明华,他可能还要视情况再往上报,翔翔,你做好心理准备吧。”

“啊?”孙翔懵懵的,皱眉道,“你们等等啊!”

“怎么?”

“你们弄错了吧,那个Omega应该是无辜的。”

江波涛挑眉:“是么?”要真只是机缘巧合泄露出了监控录像,情况会好处理不少。

“是啊。”孙翔红着脸再度细细回忆起那一夜(前小处男最近没少干这事):那个陌生Omega的长相虽说在美人云集的娱乐圈排不上号,但胜在干净顺眼,而且有种自成一派的淡然自若的气质,怎么看都不是坏人。至于身材则是典型的Omega身材,肤色白皙、骨肉匀停的,手感异常好,在床上的柔韧性更是……停停停停!!!

孙翔强行把记忆快进到第二天早上,记得那个Omega虽然也多少有些不自在,但一举一动始终坦坦荡荡的,就算被质问是不是居心不良都不生气,不纠缠不求负责,走之前还反过来叮嘱了他一句,所以:

“我真的觉得他是好人啊!”

本以为会听到什么理性分析的江波涛心想自己还是高看孙翔了,深深叹了口气,伸手拍了拍孙翔那猜也能猜出来为什么烧得滚烫的脸:“醒醒啊翔翔,就你这样的,怕是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呢你知道吗!”

“可是……”

孙翔还想反驳,却被闯入舞房的杜明打断,他扶着栏杆喘粗气的样子看起来比之前的江波涛还着急。

“哦,你们都在这呢!那正好,我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个?”

“直接讲啊!!!”江波涛咆哮,他真是服了杜明不合时宜的脱线了,也不看看现在谁有心情玩这种破梗?!

“哦哦,坏消息是,视频几大娱记那是都压住了,可被个刚注册的、不知何方人士的小马甲捅到微博上去了!而且背后操作超级骚,莫名其妙就几十万点击了!”

江波涛感觉自己真是要疯:“敢情还有更坏的消息??”

“有。”杜明咽了口口水才小心翼翼地说道,“刚一下子没认出来,但我现在越看那视频里另一位越像……像……”

“像谁??”

怎么一句话还说得磕磕绊绊的,三人都着急地盯着杜明。

杜明豁出去了,哭丧着脸一口气说完:“像我们星耀娱乐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总!!!”

 

江波涛:“……”

杜明:“…………”

孙翔:“………………”

周泽楷:“……………………”

江波涛狠狠抹了把自己的脸,45°忧郁仰望:“小明,坦白讲,我现在有点怀疑人生。”

“江哥,我知道你怀疑什么,但这种事我可不敢瞎猜的。”杜明打开自己的手机,翻出了一张照片给众人看,“这是陈果姐抓住千年难得一遇的机会偷拍的一张叶总,你们对照一下,错不了的。”

苍天啊!!!众人陷入一阵死一般的沉默。

“那、那个……”孙翔忍不住打破了沉默,“这是不是意味着,那个Omega确实不是别有居心?”

江波涛哭笑不得地猛摇孙翔:“翔翔,这他妈是重点吗?啊??那可是叶总啊,H市只手遮天的叶家的二少爷啊!!而且我告诉你,叶家早年还横跨黑白两道,中央的人来了都要给三分面子,你这样的卷进去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啊!!”

要不是气氛实在不对,江波涛甚至还想夸一句孙翔你可真出息了,连道上传言超级性冷淡的神秘高冷金A叶总都搞定了。

咦,等等……

江波涛懵了:“孙翔,叶总是Alpha啊?”叶总再怎么神秘,总是要和星耀的员工接触的,第二性别怎么可能传错?

孙翔也懵:“不可能,是Omega啊!”睡都睡过了,这怎么可能搞错?

“真是A啊!”

“真是O啊!!”

“是A!!!”

“是O!!!!”

“……翔翔,我觉得,你我之间,必有一个疯了。”

“江哥,也有可能疯的不是我们,是这个世界。”


TBC




(图源:藕丝的翔叶手书)

评论(19)
热度(57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