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Flipped(23)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没更OTL 不出意外下一章完结


怦然心动23 你永远能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从那位秘书走后一直到晚上回到叶修的公寓,孙翔整个人持续处于一种类似灵魂出窍的状态。

叶修看孙翔这样子就觉得有趣,挠了挠他的脑袋说道:“至于吗?所谓‘总裁夫人’就是个玩笑而已。——而且我严格意义上也不是总裁。”

“这是重点吗?”孙翔拍开叶修行为不轨的爪子,瞪着眼睛说,“你就这么在公司里出柜了?!”

叶修发现自己今天确实挺恶劣的,就不知怎么的,看着小朋友越着急他心里就越乐,不过嘴上还是安慰道:“没事,那位是我秘书,嘴很严的。”

“哦……”孙翔还是感觉哪里怪怪的。

叶修亲亲他的小男友:“行啦,别担心,平时我肯定会小心保密的,至少也要等你退役了再考虑公开你的身份。”

“……算你识相。”等等,不对,公开什么身份?总裁夫人吗???

孙翔心很累,感觉自己这一整天,就困在“总裁夫人”这四个字里鬼打墙。

 

当晚,孙翔在床上做得格外狠。

事后,另一位当事人叶修表示又痛又爽,以及——

这混蛋小朋友,自己不就是占了句“夫人”的便宜,犯得着这么卖力地讨回来的吗?

 

 

不过男人有时候也很善变,两天后,叶修在机场给全副武装的孙翔送行,临安检了孙翔忽然又托着登机箱折返,大步朝着叶修走过来,离近了后却又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墨镜下的神色有些闪躲:“那什么……总裁夫人也可以接受吧。”

叶修:“???”

 

孙翔的手指在行李箱拉杆上无意识地抠着,嘴上哼唧道:“嗯,就是,让你们公司的人知道老总有家室了也好,免得有些不长眼的拜金女来倒贴你。”

“噗。”叶修隔着口罩捏了下孙翔的脸,“你是脑残电视剧看多了吧,现实世界里并不存在看到总裁就会拼命扑上去倒贴的妖艳恶毒女配好吗?”

“哼,谁知道呢……这叫防患于未然,我都愿意当总裁夫人了……”孙翔还是没好意思对上叶修的视线,不过两只手倒是伸过来牵住了叶修的。

离别在即,叶修更是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看着孙翔这副纠结的样子自然说不出半个不字:“好好好,我立刻安排我秘书散布一下我已经‘有家室’的说法,保证明天开始全公司上下都知道我有个恩爱得不得了的‘神秘夫人’。”

“……这还差不多。”孙翔满意了,但牵着的手还是怎么都舍不得松开。

又过了好久,叶修忍不住出言提醒:“哎,再不去安检小心赶不上飞机。”

“……哦。”但还是没有动。

叶修忽然拽着孙翔往角落去,先是摘下他头顶的鸭舌帽挡在脸边,然后飞快地拉下了他的口罩狠狠亲了一口,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看来是蓄谋已久。

“好啦,快走吧。”

 

孙翔全程脚步虚浮地过了安检。

 

 

飞机落地之后,孙翔感觉短暂远离的一切琐事都在瞬间压了回来,裹挟着他迅速回到原本繁忙的生活节奏里。

第一个迎接他的是联盟那边的电话,通知他还有一些世邀赛的后续工作需要完成。

第二个电话是轮回经理的,表示核心成员就差他一个了,快回来开针对新赛季的会议。

第三个电话是父母的,惯例地询问新赛季事项后,还小心翼翼地问起了他的“另一半”近况。

孙翔一五一十地答了。

第四个电话终于轮到了叶修,不过是几个小时的分别,叶修却在电话里郑重其事地说了“想你”和……“我爱你”。

孙翔心里瞬间鼓噪一片,恨不得立刻穿过信号去到那个人的身边。

“叶修,我也爱你。”他听到自己说。

 

孙翔回想起来,对自己在最初的最初能有“讨厌叶修”这样的心情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可就在他越来越觉得叶修好的时候,总是能发现,叶修能比他想象的还要好。

 

电话挂断时,孙翔刚好到了轮回俱乐部的大门口。

他抬头看了看这熟悉的建筑,又回头看了眼车水马龙的上海街道,突然觉得,假期固然舒适,但这样紧张的生活节奏也没什么不好的。

压力,本就是他热爱的事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何况他现在,有了一个汲取不完的力量来源。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四赛季正式打响,第一场按照联盟惯例,是去年冠军队轮回对上今年从挑战赛上来的联盟新队。

轮回从来不会对任何一场比赛掉以轻心,更何况这是队长周泽楷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一枪穿云接班人的第一个轮换赛季,如此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所有队员自然会竭尽全力让每一场比赛都足够精彩、赢得漂亮。

身披轮回队服的少年们神色坚毅,从长长的昏暗通道里走出,迈入喧嚣而明亮的战场,迎接所有人的掌声与欢呼。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孙翔发誓,他感受到了叶修落在他身上的注视。

于是他更有了所向披靡的勇气。


TBC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