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Flipped(8)

今天是我生日嘻嘻,没错就比习习晚了两天,超开心


怦然心动8 跨越距离只想见到你

 

那次的网游之约像是打通了两人关系的任督二脉,之后网络上你来我往的,进展快速而自然得令当事人都没有察觉。

孙翔再次见到叶修是在一周之后,十足的惊喜。

 

这天孙翔刚刚为世邀赛加训完,出来听工作人员说大厅有人等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会是叶修。

“叶修?你怎么来了?”孙翔神经质地四下看了看,确认无人发现后赶紧拉着叶修一路到了宿舍区,又鬼鬼祟祟地闪进自己的房间。

叶修看他这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就好笑:“你这么紧张干嘛?我在轮回见不得人啊?”

孙翔一想也是,自己怎么就心虚起来了?叶修都退役这么久了,来轮回俱乐部看看又怎么了?还能掀起什么腥风血雨不成?

孙翔有点尴尬,假咳一声转移话题道:“那什么,你吃晚饭了吗?”

“还没,特意想体会一下传说中的轮回食堂呢。”

“行,那你等下。”孙翔说完就开始放东西找饭卡。

叶修半倚在书桌边,看着孙翔低下来的侧脸,似笑非笑道:“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来?”

孙翔顺着他问:“……为什么?”

孙翔问的语气很淡定,但手却不自觉地将抽屉里的杂物翻得更大声,试图掩盖自己忽然鼓噪起来的心跳。

叶修看孙翔这样,起了恶作剧的心思,出口的话一转变成了:“你是大忙人,聊个天都争分夺秒的,只好我千里送咯。”——叶修虽说嘴上向来没把门,但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垃圾话出口,还是难得有点脸红。

孙翔则是直接热血上头,一阵手忙脚乱,欲盖弥彰地大声道:“叶叶叶修你说什么呢?!”什么千里送?叶修在暗示什么?难道他……等等不对,杭州到上海这么近,算个鬼的千里送。等等,还是不对,所以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

“哎,好玩。”叶修看着孙翔快速变化的脸色,心想真是太好玩了。

 

 

孙翔同时同脚地走出宿舍,领着叶修往食堂方向走,快到食堂的时候才终于勉强恢复了正常。

“哎,今天食堂人比平日里要少很多诶。”孙翔说完,隐约想起之前群里是有人在吆喝大家下馆子来着。

那太好了,江副那种最明察秋毫的,和杜明那种最会八卦的都不在。

孙翔还在纠结着,叶修已经挑起菜色了,拿着孙翔的饭卡转眼就刷了五六碟菜。

“你这手速惊人啊!吃的完吗?”孙翔问。

“难得来一趟,想多尝尝嘛,孙翔大大这点饭钱都出不起?”

孙翔当然不至于纠结这点饭钱,但嘴上还是要说:“你这样的一看饭量就不咋的,别到时候剩一堆浪费粮食。”

“吃不下你帮我吃呗,孙翔大大这样的,一看就很能吃。”

孙翔:“………………”

 

叶修还是手下留情了,待两人落座之时中间一共摆了八碟小菜。

孙翔指了指其中红红的一碟,颇有些得意地说道:“别怪我没提醒你,这个菜有点辣的,轮回食堂基本就做给我一人吃,你小心点。”

“是吗?”叶修心想我也是会吃辣的人,不以为意地塞了一筷子下去——

差点被辣得七窍生烟啊!!!

孙翔及时地递上一听可乐,幸灾乐祸道:“我就知道,喏,冰可乐。恕我直言,你比我所有的上海队友还辣鸡。”

“呵呵,辣到变态就算了还麻到这种非人类地步?我可算明白为什么别人不吃了,你们食堂阿姨居然也任由你提议这种菜?这简直是对非巴蜀人士惨无人道的摧残啊!”

“怎么,巴蜀人士就是会吃麻辣,不服练啊。”

叶·根本不是真正的会吃麻辣·北京人·修认怂:“服服服。”

 

 

叶修还在猛灌肥宅快乐水,孙翔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咦,江波涛给我打电话?奇怪……有什么事不能晚上回来直接见面说吗?”

孙翔刚一接通,江波涛焦急的话语就窜了出来:“翔翔啊翔翔,你后辈的工作怎么搞的啊,成夏平时不是很喜欢你的吗?”

“啊?”孙翔一脸懵。

“哎,肯定是因为之前那事……人小姑娘也是好面子的,还记仇了,你自己开x站看吧,就首页正在轮播的那个轮回采访,快快快!”

 

看孙翔一头雾水地挂了电话,叶修问道:“怎么了?”

“不知道啊。”孙翔戳戳手机打开x站,“江副让我看个视频。”

“我也看看。”叶修把脑袋凑上来。

“这好像……是前段时间经理约的x站轮回专访?因为主力太忙,腾不出时间,所以就去采访青训营的小白菜们了。”孙翔点开视频。

叶修指指在轮回大logo下坐着的小姑娘:“这就是成夏吧?挺好看的。”

“那是。”孙翔得意洋洋道。——吵架归吵架,毕竟是自己带出来的徒弟,他还是很自豪的。

只见视频里的漂亮小姑娘一脸乖巧地坐着,正在认真回答主持人提的问题。

 

……

“啊,这么说小夏是一开始玩荣耀的时候就挑中了战法啊,那真是既有天赋又有运气呢。那么下一个问题:联盟里你最喜欢的选手是谁呢?”

主持人就等着成夏说孙翔呢,然后按着台本结合轮回最近的夺冠一通狂吹,也算是收人钱财、互惠互利了。

结果成夏笑眯眯地说:“自然是叶修前辈了!”

屏幕外孙翔狠狠剜了叶修一眼,叶修表示我也很无辜,能怪我魅力太大吗?

主持人一波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继续说:“呵呵的确,叶修大神当初留下的传奇真是经久不衰呢。那么,联盟现役选手里,小夏最喜欢的选手是谁呢?”

只见成夏沉吟半晌,终于一脸慎重地开口道:“新嘉世的邱非前辈!”

屏幕外的孙翔感觉自己简直要吐血。

屏幕里的主持人又一波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是这样的吗?”

成夏点点头,满眼都是崇拜的小星星:“嗯!毕竟邱非前辈可是叶修大神的嫡传弟子,而且最近的表现也非常非常出色呢!”成夏又轻声嘟囔了句,“哎,我要是能被叶修前辈亲自指导该多好啊。”

孙翔……孙翔已经内伤到做不出任何反应了。

叶修的反应很直接:“哈哈哈哈哈!!!”

 

 

叶修一晚上跟被点了笑穴似的,晚上训练结束后孙翔去酒店找他,他越郁结叶修笑得越开心,孙翔气得上头,干脆把所有憋屈之情都在床上狠狠讨了回来。

 

于是,到了最后,叶修扶着自己的被精力惊人的年轻人狠狠折腾惨了的老腰,再也笑不动了。


TBC


*

说点碎碎念,本文初衷呢是想写一个不太一样的翔叶关系,不知道我有没有写清楚那个暧昧的感觉。

事情是这样的,其实叶修很早就对孙翔(的脸??)有好感了,所以会关注到他的性向。(gay都是很直接的嘛(bushi

而孙翔其实也是一直是对叶修很有好感的,只是他迟钝自己没发现。

开头一夜情后,其实孙翔如果说在一起试试看叶修也会答应的。但孙翔傻啊,然后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双向暗恋的表面p友(其中一方还很迟钝)。叶修也不急,觉得小朋友反正迟早是他的人嘻嘻。

总之我觉得这样的套路谜之很戳我的点,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啦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