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妈呀吃到一个陈年旧糖,动画第一季的时候,阅文集团【M声放送】全职高手番外篇四 里面,小周的采访下面有一个滚动新闻,进度条大概是在02:00的地方:

孙翔选手对“吃棒棒糖”这一说法进行了反驳,并称自己目前不会对冠军以外的事分心,H市市民叶先生对此保持沉默。

嗜甜的习习嘲讽的修修!!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翔叶官方发糖了!!!

(我该不会是最后一个发现的吧)

 

决定下篇原著向里就写习习吃棒棒糖的梗,嘉世兴欣街头,两人出门小卖部碰上,习习买棒棒糖修修买烟

“呦,偷偷摸摸来买糖 ,小朋友果然就是小朋友。”“才没有!!我、我这是给队员带的!!…………喂,你要不要来一根,比烟好吃多了。”

[cp脑已晕厥.jpg]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