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推荐】入坑后看的一些文图带链接

把入坑后看过的长篇和一些短篇都整理了,会更新!

欢迎蓝手or转载!

关于翔叶的原著糖详细整理 入坑必看点我点我


======== 

*没有特殊标注均为HE,完结

 

《like a fool》桑榆

超喜欢的翔叶原著向!!!为桑榆太太疯狂打电话!!

开篇世邀赛的二翔的情感变化特别抓人,之后剧情发展情感推荐行云流水引人入胜,哎呀我不知道怎么夸了反正一句话,好看!!快去看!!!

刚好入坑的时候在二刷,入到的表示非常开心,一起卖的漫本《好像在哪见过你》奏我 也很赞!!肉香四溢~

 

《包我!》古幸

非常有趣的一篇现代文,虽然开头剧情是包养,但大家放心完全没有令人不适的内容,是个俩直男互相掰弯的故事。

中间翔哥因为脑洞太大自己把自己掰弯的剧情真的太好笑了,我也就看了十来遍吧哈哈哈哈哈哈。

温馨又轻松的文,两人的关系转变非常自然又恰到好处~

《高塔上的魔物》古幸

古幸太太的另一篇,文笔一如既往的棒!西幻paro,除感情戏外剧情本身也是构思的非常有趣。

太太退圈的时候开放了两篇长篇的自印权,完整的pdf、封面和txt都有放,但现在链接挂掉了,太太也一直失踪qwq 就擅自把两个txt放在下面补档了,另外目前有个正在发售中的自印车,有兴趣的戳这里买一下么么哒

包我!txt   高塔上的魔物txt

太太的翔叶短篇也炒鸡好吃!!!

《昨晚我睡了我下属》  《经典奇幻故事》

 

《叶落》loli心

看到ABO而且开头非常老梗的发情期一夜情所以以为是俗套的文,但很高兴我后来被狠狠打脸了!把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情绪变化、性格成长把握得特别好!!

虐的时候也真的是虐得肝疼QwQ 又心疼叶神又心疼翔翔QwQ

 

《寄予》木槿

非常有趣的一篇文,作者姑娘说想写如果两个人一开始并不是针锋相对会怎么样?

个人一般是不喜欢看剧情和原著出入甚大的原著向同人的,但被这篇打脸,剧情不同却完全不OOC,就觉得他们俩相处就是这样的没错。两个人能平行世界做队友真是太好了!

文不长,私心好想求太太把后面略写的剧情都展开写啊qwq再来十几万字都不会腻的日常!

 

《年下的郁闷》西北

很棒的一篇大长篇~~~翔叶+唐林双CP注意。两对的感情变化都刻画得特别好!!

翔翔追得好辛苦呀,每一点感情推进的变化作者都把握得很好~~过程也是酸酸甜甜的。一路的成长刻画得很好,尤其结局,这个羊习习特别温柔特别苏!!

“我…不会后悔的。”叶修声音仍然是那样,被烟染很低沉,但孙翔却感觉到了明显的不自然。
“那我可不会再放手了。”孙翔歪着头,坏笑着看他。

爆炸!!!以及太太后来出的本拿到手上真的惊呆了!这么精美的砖块本居然是无料???

《那我的红线呢》西北

太太新完结的一篇,超级可爱的小神仙paro,是很暖心的小甜饼了!

 

《斗神》此處留白

翔叶圈经典之作,翻了翻tag应该是lofter最早的翔叶文,作者文笔非常棒,对军事一窍不通的我跪着看。

大长篇热血热血热血!!!

感情的升温恰到好处,唯一的不足大概是前期群戏非常多所以相对来说进度比较慢。(当然喜欢看多人日常的肯定也会看的超开心,作者的群像描写也非常厉害,抓住了原著人物的魂,一点也不OOC)

 

《猝不及防》炸鸡烧酒

退役后两个人慢慢谈恋爱的故事,所谓的梦想告一段落后是琐碎但美好的生活。

直球的羊习习还是那么的有魅力~在一起后也是各种甜~~感觉作者一定是个把生活也过得很甜很闲适的人~~

入了本子和别册,装帧设计特别可爱!!!

太太删号退圈了qwq 链接是文包的翔叶部分的下载地址qwq 擅自补档了抱歉qwq


《穿越刷个好感度》阿泠

知名度很高的一篇旧文,已经对叶神心生好感的羊习习穿越回初遇那一刻的故事。

*大量all叶预警

 

《焚身》S想演戏

一篇颇有欧美gay圈(?)气息,色气度十足的长篇

抖S翔翔x熟男风饥渴(?)叶神莫名有点带感??总之风格很特殊的一篇

雷点也有不少,大家看的话注意一下作者某几章的预警


《孤狼有理》兰知

也是一篇很棒的原著向,原著的翔叶真的太real了,太real了!!!

兰知把翔翔的心里描写得特别好QUQ 期待兰知的精修!!


《不由自主》一晴

这个就是我自己写的啦,原著向甜文一篇,献给我最爱的翔翔和叶神!!!

不知道怎么说【。就,想看的去看看吧!!谢谢支持!

《加戏指南》一晴

新完结的一篇沙雕文,奇怪的现代paro,ABO设定

20岁歌星翔X27岁退役选手新晋社畜叶

 

========= 以下中篇,也是HE完结

 

《【翔叶】有备而来》阴天有雨

很早的文啦,出过小料,写的是翔翔穿越回去见证叶修小队长时期的故事

作者文笔很棒,人物抓得很准,看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温暖窝心

“我在未来等你,你要快点来啊!”

“你放心,我一定跑着过去。”

太太的另一篇翔叶短篇也超棒 [翔叶]当你喜欢一个人

  

《翔叶/我的男朋友很怕冷》罗唧

有生之年太太回来填坑了??不长,但是非常甜炸的原著向!!!

私心特别喜欢!作者其他的翔叶短篇也都很很很很值得一读!!!!

 

《【翔叶】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

人气挺高的早期文一篇,可能算作中篇更合适,出过无料。

这个羊习习特别攻气,说亲就亲说压就压,我只想说翔哥good job!肉香咳咳咳

世界邀请赛剧情写得非常有意思,不同国家选手擦出各种火花,强行炫技的英文可以说是很爆笑了,战斗细节也写的很好。

 

 《【翔叶】 霸道兄贵的纯情小娇妻》半个梨!

玩的是彩铅特别篇预告里兄贵翔翔人设的梗【。】

文名即预警,但其实蛮好玩蛮好看的,非常喜欢的一篇了!

/又名我迟迟忘不了梦中的他 

哦对,有车!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8/完)

新完结的另一篇,依旧是更耿直的习习:

以前不打辅助不知道,原来辅助的世界如此单纯——喜欢谁就只看得见谁,就只给谁加血。喜欢的人血量健康,就是辅助的幸福源泉。

翔翔醒醒,还记得你酷炫狂霸近战本色吗【!


《冤家路窄》(作者是谁求补充??

最近忽然不知从哪个文包发现的一篇非常规ABO设定的、原著向的翔叶

既有ABO的酸爽香艳,却不是常见的一些矫情或者恶俗桥段

两个人都写的非常棒,一点也不OOC,感情发展行云流水,没有一点突兀的地方还非常非常非常甜

真的很喜欢了(虽然最开始看到孙翔爬窗那里又好笑又想报警(???

但是我怎么也搜不到原文在哪??求同好们指点,先在这里道歉了qwq

 

《【翔叶】我的奇葩宿主》来福

超棒的一篇文!!半原著向,翔翔是就算拥有系统也不走寻常路的男人!!

非常切合原著,感情变化也很抓人,唯一美中不足个人感觉是结尾叶神的感情描写稍显仓促了一些qwq


《【翔叶】恋爱12天》

一个和小伙伴们合写的对话体! 世邀赛期间设定,非常甜甜甜////


《4seasons》

非常古早的翔叶合志了,厚厚一本,前段时间刚刚入到

文真的都好棒!绝对值得一看!!!


《住在我家隔壁的叶先生》透明的小羽毛(上)

(下)

特工ABO设定,剧情很有刑侦美剧的感觉,中间真的好虐,但好好看!!!

感情线很纠葛很虐心,揭露丢失记忆的时候悬疑感十足,有《记忆碎片》的感觉,总之不知道怎么夸,超好看就对了!!

另外作者的《渴血症》也很不错!!后面还有三篇续2 3 4

 

========= 再推荐几篇短篇(很不全,欢迎补充)

【翔叶】听人说爱 李李李

“从此听人说爱情,三句不离你。”

【翔叶】国家队日常之吃醋

【翔叶】夫夫日常之卡到了

这位太太的短篇都非常非常非常棒惹(可惜很早退圈了(。

大多是已交往设定,虽然是日常但就是很温馨超好看爆炸甜qwq

是那种会收藏起来翻来覆去看土拨鼠尖叫我cp为什么那么好的那种文

 

 《翔叶|求助:男友像女高中生我该拿他怎么搞》隔壁小夏

啊啊啊这个设定实在是太好嗑了,搞得小群里整天沉迷少女翔【。

《【翔叶】男朋友活太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隔壁小夏

知乎体,题目非常完美地概括了内容。

夏老师简直是翔叶短篇的粮仓啊!!!质量高数量高持续产出中!嗑翔叶的绝对不能错过啊!!

 

《【翔叶】霸道总裁叶和他的倒霉孩子翔》想吃虾饺

傻白甜非常可爱了

《【翔叶】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关系不好》想吃虾饺

很有趣的出柜,黑科技聊天+图文并茂,也是非常有诚意!!

大家快来关注文图双修的MOS老师!!!

 

《良师益友》阿泠

《穿越刷个好感度》的作者阿泠的翔叶短篇,特别喜欢!!

轻松向甜文,感情写的很自然,穿插的搞笑元素也恰到好处~

 

《【翔叶】他是龙诶》水無涼奈

《【翔叶】恋爱柑橘》水無涼奈

这位太太的文都很棒,早期还写过好几篇翔叶,脑洞都非常的有趣

职业选手翔叶和娱乐圈翔叶互穿什么的超好玩

太太还写过一个随便说说翔叶的萌点吧 真的好萌!!!

 

【翔叶】枯木逢春

【翔叶】惨绿年华

为六花老师疯狂打call!六花还有各种翔叶短篇都非常美味=x=!

12月的cp有六花老师的无料《春华秋实》,敬请关注!


《翔叶/ABO》百里夕阳红

 一个翔叶公开后引起腥风血雨,但其实他们只是相亲认识的ABO故事

“……但叶修知道孙翔才不是什么不懂节制的人,他一直在关注职业圈,当然看出来孙翔这两年水平的突飞猛进——根本不用猜,在那背后,他一个人燃烧了多少个日夜。

“然后叶神说啊,他当时就多了个想法,他要把孙翔照顾好,任他一往无前向上攀登,看他以后能够站到多高的顶峰。”


【翔叶】孙翔饲养方式指导手册

《【翔叶】到底是谁自作多情啊!》楼上甜粥

粥粥的翔叶短篇也超棒!翔翔脑回路真的很有趣啊!!


《[翔叶]旅行老叶》白菜儿

非常激萌的短篇,老叶忽然变成了旅行青蛙

这位的其他翔叶短篇也都很可爱

 

《【翔叶】脑内系统这种东西坏了也能修吗?》落天下

好感度系统设定,半恶搞向,一个萌出血的短篇,好喜欢好喜欢!!!

【孙翔】

【好感度:99/100(❤)】

【备注:叶修叶修叶修~】


《【翔叶】防不胜防》一晴

夹带私货【。】一个心机翔(?)的故事!

 

短篇收录非常不全,欢迎大家推荐补充

 

另外有些翔叶活动也好多粮~ 大家可以自行搜索tag:
#翔叶新年24# , #翔叶24h#  等


 ========手书

 

想吃虾饺: 【全职/翔叶】拿小拳拳锤你胸口-锤子之歌

少年与烟: [全职/翔叶相关]想看看你所看到的世界

 

========广播

什么?翔叶居然有广播剧??考古的我一个鲤鱼打挺,真的惊呆

《我家的人鱼》

翔翔和叶叶的CV很棒!!!


=========图

 

这个必须放在最前面,原著向的一个条漫,戳到心窝了:

AMM_萌主櫻:人不容易改变,但孙翔因为叶修而改变。

这个太太有很多其他的翔叶图,尤其哨向那个系列的,炒鸡棒!!!

 

噫娃呀:一个总裁式壁咚,超有爱的翔叶

想吃虾饺:超有爱的hug!文图双修的太太!

            养只翔翔吧!!

            大概是两人交往后的第一次 有后续,开了辆非常车的真车,吃鸡

六舞竹: 这张翔叶牵手图太棒了吧!! (这个太太的几张叶也好棒!)

二律論:非常温馨的翔叶!

渔小二:14岁翔翔(叶秋脑残粉2333)&职业选手羊习习

Tormentors :画得超棒!→【初次见面印象非常糟糕的两人】

少年与烟:《一件小事》 超甜超甜,这位太太画过不少翔叶,强烈安利!

                最喜欢这张

神威がくぽ:在苏黎世的拥吻,啥也不用说了我爆炸了

小鲸鱼:也画挺多的翔叶的,这条短漫灵魂交换题材,笑哭

奏我:这位太太也是翔叶大户啊,出过翔叶漫本《好像在哪见过你》

Dasheng sir: nuegou小故事

诹蛊七:all叶&翔叶系列,车速很快注意系好安全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临时工:纯情处♂男—孙翔 啊啊啊可爱死了

 

=========

我的愿望是,翔叶井喷!!!

翔叶交流群:712057376

 

最后


三木老师配音彩蛋,全职高手小彩蛋—三木老师对孙翔的期望

翔翔教科书式的傲娇(鼻血)

M声放送的官方翔叶糖!(一定要看啊!!)

《全职高手》番外—孙翔,从零开始的出场

评论(128)
热度(4110)
  1. 共4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