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不由自主(26)

熬糖是个技术活=w=

寻思着等完结出个本权当自娱自乐(反正也不会有几个人买吧【。

但新人一点经验都没有qwq 有没有人愿意教教我呀qwq 另外有偿寻个校对,可以一起聊聊剧情一起苏翔叶的那种qwq!

 

26

 

一场PK整整打了二十分多钟,放下鼠标的那一刻,孙翔长呼一口气,觉得自己脑容量快爆炸了。

孙翔站起来整个人扑向对面:“你怎么……之前不告诉我?”

“孙翔大大,傻了吗?我兴欣的——”叶修敲了一下孙翔的脑袋,“你轮回的,我上赶着送冠军啊?”

“哦。”孙翔又坐下来,“那你接着辅导。”

叶修哭笑不得,走过去靠在孙翔桌侧说道:“这指导还不够久?该教的都教你了。哎,你是太崇拜我还是对自己没信心啊,你战斗法师的问题要有那么多,你们轮回还能这么强吗?”

“哼哼。”这话孙翔很受用,他就觉得叶修在夸他。

“一会儿路上可以看看录像,有什么不懂的再问我。”叶修转头招呼众人,“哎,你们那边打完没?加两个位置。”

“等等,叶修……”孙翔犹豫了下还是问出口,“你是不是暗地里花了很多时间研究我?”

孙翔越想越不对,这是多了解他才能一针见血地挑出他自己都看不出来的细致问题?

“哪用暗地里啊,正大光明的。哥作为尽职尽责的荣耀前辈,自然不会放过每一个对手每一个后辈,不然你以为我当初怎么三两句戳中关键把乔一帆从微草拐出来的?——哎哎,那边的王大眼别看我,你听错了。”

王杰希:“……”

贫嘴完叶修回头一看,呦,小朋友本来满是感动的脸垮下去了,现在直直白白写着:原来我不是独一无二的那个,原来叶修关注我只是例行公事,原来是我多想了……

还真是好懂啊。叶修失笑。

他是真把全联盟的选手都好好研究过,这次确实是孙翔多想了。不过……有时候这样认真的解释也没什么意思。

叶修心念一动,说道:“那就多想一点吧。”

孙翔懵:“什么?”

“在我这里,你已经和其他所有后辈都不一样了,所以,你可以多想一点。”

 

去机场的大巴上,孙翔戴着耳机捧着ipad,看着是在认真复盘,其实心思早不知道神游到什么地方去了。

孙翔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严峻的问题。

一个非常非常严峻的问题。

据他细致入微的观察,叶修最近好像在撩他,不,这绝对是在撩他!!

不行不行,孙翔觉得这样不OK。他可是放了狠话要追叶修的,怎么能反被撩得方寸大乱呢?

耳机里还响着各种荣耀技能音效,但孙翔早就是左耳进右耳出了。

叶修作为领队坐在第一排,孙翔这个角度不太能看得清,他忍不住又伸长了脖子。

一条走道之隔的方锐忽然拿手肘戳孙翔:“哎呀,看漂亮小姑娘呢~”

孙翔被吓了一大跳,反应过来红着脸辩解:“谁看小姑娘!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猥琐!”

“装吧,刚才脖子伸这么长的是谁啊。”方锐指指孙翔身边的周泽楷,“像你们队长这样目不斜视的才有说服力。”

周泽楷:“……”

孙翔翻了个白眼,懒得理方锐。

方锐说的是国家队随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小姐姐确实长得相当漂亮,此时她正拿着话筒站在最前面,分享着苏黎世当地的一些风俗文化和注意事项,还提到以后去欧洲不管哪,机票都要记得买瑞士航空。

离得最近的叶修随意搭了一句:“为什么?”

“这我知道!”张佳乐像是被老师问到拿手问题的中学生似的,乐呵地抢答道,“国内没这种文化,但老外可喜欢罢工了,当然也是因为社会福利好。瑞士人还算靠谱,欧洲的那些法国人,还有意大利人,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浪漫,一言不合就罢工,不带任何心理压力的。”

叶修发自内心地感叹:“羡慕啊。”

即使坐在后排,也从不会错过任何吐槽机会的黄少天张口就接道:“老叶懒死你算了。哎,你说起来也是已经退役了,这次世邀赛结束有什么打算啊?躺尸?”

黄少天难得问点有用的问题。孙翔悄咪咪地竖起耳朵。

“嗯,不做职业选手的话,我就只好回去继承我的百亿家产了。”

众人:“……”

还敢再不要脸点吗??

 

插科打诨间一群人就被拉到了国际航站楼,办好登机牌过了安检,几个女孩子去逛免税店了,剩下的人被安排在VIP休息室里,或三三两两聊天,或低头玩手机。

孙翔故作自然地蹭到叶修身边,压低声音问:“百亿家产,真的啊?”

其他人都当玩笑过了,可孙翔不能啊。叶修从没和他正面提过自己的家人,但结合他家在北京还貌似和军区有关系,怎么想都有种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的感觉,孙翔不禁觉得脊背一凉。

叶修答道:“说实话啊,这么多年没回家了,家产具体多少我都不知道,不过哪能有百亿这么夸张。”

家产多到不知道具体数……自动脑补的孙翔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修看孙翔闻言色变的模样觉得好笑:“怎么了?”

“你……你爸妈不会哪天找上我,说给你一百万离开我儿子或者让你一辈子没法踏进北京一步之类的吧?”

叶修不得不说,他有时候很佩服孙翔的脑洞。

嘴上却忍不住逗他:“嗯,说不定真的会哦。这会儿知道怕了?当初表白的时候不是很英勇无畏吗?”

孙翔当即大声反驳:“谁怕了!给我一个亿我都不会离开你的!!”

这傻子!叶修头皮一炸去堵孙翔的嘴:“你还可以再大声点,让所有人都听见。”

孙翔悻悻地收声:“哦。”

因为捂嘴的动作两人的距离前所未有的近,孙翔的鼻息打在叶修的手上,痒痒的。

“叶修。”

“嗯?”

“我是认真的,不管是多少钱,还是什么威胁,我都不会离开你的。”

完了,叶修现在觉得自己不仅手痒,心也痒了。

“我知道。”叶修像是下了什么重大决定,缓缓呼了口气,“我当然知道。刚才逗你呢,我家没什么特别的,我爸妈也不可能干这种事。算你小子捡便宜了,他们早知道我性取向,之前回家那趟也让他们接受了。”

“……你又逗我玩。”

“下次不会了。”叶修觉得自己的手一直停留在孙翔脸上这个行为很不好,可是他就是无法说服自己松开。

“叶修。”

“嗯?”

“我喜欢你。”无论说多少遍,这四个字里情意也只增不减。

叶修清晰地感受到了自己加速的心跳。

“非常非常喜欢你,你呢?”孙翔略一低头,进一步拉进了两人所剩无几的距离。

像是放下了最后的一点顾虑,叶修朝着孙翔笑:“我以为你已经知道了?”

“嗯,知道了。”


从嘉世那个雪夜起,这条若隐若现却又固执地闯过三年时光的红线,终于在此刻尘埃落定,结为姻缘。

 

TBC

(27)

评论(8)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