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不由自主(10)

啊啊啊啊,终于把进度跑起来了,预告离羊习习开窍已经不远 !!

话说,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开学啦,我浙超神奇18号才开学(拉仇恨的走)

 

 

10

 

今晚临走前被乔一帆一语叫破身份,网吧里顿时一片混乱。紧接着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了一堆,等孙翔彻底逃脱粉丝的魔爪,又熬过了陶轩的拷问后身心俱疲地趴到床上时,时针已经指向了十一点。

叶修那家伙!孙翔把这笔账都算在了某人头上,兴冲冲地打开手机点开QQ大爆手速:

“是不是你这个老不羞的指使乔一帆的?!我和肖时钦差点被粉丝吃了!”

“是真的吃了你知道吗!!回来一看我T恤他妈都被别人撕了!!”

“还有,陶轩一个劲问咱俩啥关系呢,我要怎么说啊?!靠!”

……

叶修点开疯狂跳动的QQ,全是孙翔的消息。其实两人后来又很长时间没有互发过消息了,可如今孙翔连珠炮似的炸过来一堆,倒也不觉得突兀,似乎中间空白的时间并没有给两人带来任何滞塞。

“走光了吗孙翔大大?”

“没有!!就被撕了个角!”屏幕前的孙翔脸上飘起可疑的红晕。

“那看来是你衣服质量不行。”

“你以为是你啊买一堆一样的地摊货?”孙翔想起叶修那惨不忍睹的衣柜。

“是是是,孙翔大大潮流boy满衣柜名牌。”反正他这个老人家是绝对穿不惯那种风格的。

“喂!陶轩那边我到底怎么说啊?”

“这还不简单,就说天天网游里追着我PK,结果一来二去不可避免地对前辈生出了滔滔不绝如江海的敬仰之情。”发完叶修自己都笑了。

“我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话打出去孙翔自己都觉得眼熟,很有某黄姓剑客的风采。

“不是敬仰之情,难不成是爱慕之情?”

……算你狠。孙翔深感这方面他与叶修的段数相差之大,干脆不回了。

见孙翔那边半天没回复了,叶修想估计是欺负狠了,又发过去:

“没想到你这样的还有敏感的时候,放心吧,不是大事。你就说追着PK几回熟了点,算不得朋友,然后再按你惯常的风格跟陶轩表表你一定要打倒‘叶秋大魔王’的决心就成了。”

“哦。”孙翔的回答异常简洁,只觉看着那句“算不得朋友”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沐橙是要走的,到时候嘉世你一棵摇钱树独大,陶轩还是捧着你。你啊,平时记得长个心眼就好。”虽然对你来说难度有点高,叶修想,于是决定换句叮嘱,“要听肖时钦的话,对你有好处。”

“这我当然知道啊,他不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吗。”

“呦,原来你也有服人的时候啊。”看来这以前总一副日天日地模样的后辈真的很有所长进了。

孙翔无语:“我在你心里到底什么形象?”

“要喝六个核桃的形象啊。”叶修想起偶然在论坛上看到的段子,飞速地回道,“那哥还人称荣耀教科书呢,怎么就没见你服我啊?”

“你?”

(正在输入中……)

 

叶修好整以暇地等着,看着对面跳出来一句:“你就是个流氓,土匪,无耻败类!!!”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厢叶修笑得魔性,惹得兴欣众人都凑过来看他的屏幕。

几个人看了也乐了,魏琛连说:“小子一语道破本质,有前途,有前途!”

“行了,要睡觉的睡去,要开夜车的跟我去网游里抢抢BOSS——陶轩不是来玩的,那可是示威。”

“啊?示威?示在哪了?”包子是真没看出来,以为三人来玩一圈的呢。

众人又笑成一团,插科打诨间唐柔拿出一个包裹:“对了,白天拿快递的时候看有个是你的就顺手拿来了,之前忘了。”说着就要把快递盒往叶修坐着的地方抛过来。

“别别别!!”叶修赶紧阻止她,“这可是贵重物品。”

“就你?还有贵重物品?”魏琛毫不留情地嘲笑。

叶修在众人面前拆了包裹,赫然是一个最新款的iPhone。

最新款才刚上市,市面上大多是美版,叶修手里的还是高配大屏的,陈果记得都快上万了:“你发横财了啊?”

“我弟送的,你们羡慕也没用。”叶修拿着手机晃了晃。

“谁羡慕了。”陈果翻了个白眼,“心疼你弟弟,摊上这么个哥哥。”

接下来众人就都关心起这个老古董怎么终于决定迎接现代社会了。

“没啥原因啊,家里那位叶总裁既然提起了,我就让他买了呗。”叶修依旧花式秀弟弟。

吃软饭(?)吃得这么理所当然,兴欣众人都懒得吐槽了。

闹了一会儿众人还是记得正经事的,几个晚睡党纷纷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为兴欣添砖加瓦,叶修在彻底投入荣耀女神怀抱前给孙翔又去了条消息:

“买手机了,你电话多少发给我。”

 

伴着蝉鸣与西瓜的夏休期过去,第九赛季打响,挑战赛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因为有了嘉世这个庞然大物以及在网上炒得飞起的兴欣战队,今年的挑战赛注定倍受关注。有关嘉世退役大神叶秋到底复不复出、在不在兴欣战队的讨论也是愈演愈烈。

陶轩旁敲侧击地问过孙翔知不知道内情,兴欣这些虚虚实实的消息孙翔不想理也理不清,一概答不知道。

9月。

嘉世正式进入往日的训练节奏,并在挑战赛里愉快地切菜。

10月。

兴欣势头不错,训练之余孙翔经常和肖时钦一起看他们的比赛视频。

“小孙好像……特别关注叶前辈?”其实是整个嘉世上下都过于关注了,但肖时钦能感觉地出来,孙翔的情感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嗯。”孙翔却不愿意就此多谈。

11月。

“小事情,我问你啊,如果你一直讨厌某个人,忽然有天发现不讨厌了,这算什么?”

“不讨厌了?那就是和解了吧,算朋友?”

就,算朋友吗……

12月。

“小事情,今天比赛我没觉得你说的AB切换有什么区别啊?”

“对手的确比较弱,我思路没法完全展现出来。这样,我给你重新模拟一下,开局以后先切这两路……”

1月。

“大致就是如此,大家这次表现都很好,接着训练吧,晚上俱乐部有个新年party。——孙队,我们单独再加练几场。”复盘结束,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对嘉世众人说道。

2月。

孙翔一走进便利店里就撞见来买烟的叶修。其实这样的巧合发生很多次了,嘉世和兴欣就隔一条马路,各位选手偶遇的几率那是相当高。

“你怎么还穿这件外套啊。”孙翔拿了罐口香糖,对着叶修吐槽。

“我衣服同款多,你又不是不知道。”

“切,懒死你算了。”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便利店,过马路前孙翔忽然回头说道:“喂,叶修,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呵,我等着。”

……

不管是孙翔还是叶修,都在自己的荣耀世界里心无旁骛地忙碌着,一点点别样的情绪在山雨欲来的大背景下显得微不足道。

但有些事,就像是种下了一颗种子,即使因为在土里暗自生长所以从未被发现,也不代表它不存在。总一天,它会破土而出,发荣滋长,甚至最终成为一株参天大树,令当初无心的播种者都惊讶不已。

 

TBC

(11)

评论(8)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