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晴

吃翔叶翔吗?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啊!
文包可戳首页链接
三次元重度沉迷Musical,坐标上海,社畜一枚

【翔叶】不由自主(4)

感觉剧情进展好慢,好想搞事啊 (搞事使我快乐)

 

4

 

孙翔回头去看,是早上见过一面的短发美女,估计就是那所谓挺厉害的新人“唐柔”了。孙翔上下打量着她,毕竟这样难得一见的大美女,总会让人想多看几眼。

叶修在背后捅了孙翔一下。

孙翔终于反应过来现在他才是叶修,赶紧说:“啊,哦,有人找我?谁啊?”

唐柔狐疑地看了一眼,说道:“荣耀里,你昨晚不是说让我登一下你的号嘛,早上有个ID叫风梳烟沐的找你。”

“哦,那什么,先别管,我们PK一场吧。”孙翔迫不及待地说道。他倒要看看,是怎么样的厉害人物,能让叶修都夸“厉害”,

唐柔:“啊?”

叶修忍不住扶额,心想这家伙果然不是省油的灯。心思一转赶忙从孙翔身后钻出来,笑着对唐柔说道:“你好打扰了,我是叶修的朋友。听说他在这边新找了个夜班网管的工作,想说今天有空就来看看他。”

“啊,你好。”唐柔礼貌地回应。

“我这朋友性子有点古怪的,这段时间也辛苦你们多担待了。”叶修说完瞪了孙翔一眼,使眼色道:PK就知道PK!你把戏演好行不行啊。

唐柔疑惑地眨眨眼睛:“不会呀,叶修人蛮好的。”

这回轮到孙翔鄙夷地给叶修使眼色了:艳福不浅啊,你这个老家伙使了什么手段,居然让这大美女瞎了眼。

可惜孙翔和叶修的眼睛并不会说话,两人也没有所谓的心有灵犀,所以并没有搞清楚对方在想什么。

叶修再接再厉:“我也是玩荣耀的,听叶修说你玩荣耀挺厉害的?不如一起玩玩?”

唐柔也是个一听到荣耀就两眼发光的人,立马说道:“好啊,一起。”

然后孙翔就眼睁睁地看着两人相谈甚欢地坐到了前台打开了荣耀。

“对了,叶修,你的君莫笑借我玩玩啊。”叶修指了指前台电脑上插着的“君莫笑”。

孙翔:我还能说不吗?不过君莫笑又是什么鬼???

“你也会玩散人?”唐柔显然很惊讶。

“恩,我和叶修可熟了,当初都玩过散人。哦,这个风梳烟沐我也认识啊。”叶修信口开河不打草稿,噼里啪啦地回了私信。

散人?风梳烟沐?这都是啥??孙翔其实心里好奇的不行,可在那瞟了好几眼,全身心投入荣耀女神怀抱的叶修却一副当他不存在的样子,

切,你不愿意讲我还不稀罕听呢!

反正他们都不理他,孙翔索性在网吧角落自己找了台机子,可刚坐下又懵逼了:这破网吧显然没有专业训练软件,他总不能开着一叶之秋去网游里玩,那是诚心想搞事。

孙翔想来想去,干脆借口买水出去买了张新卡,也在第十区创了个号:他倒要看看,叶修拿个散人号在第十区想干什么。

叶修那边顶着他的脸和唐柔聊得火热,这边他心不在焉地做着新手任务,一上午竟然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唐柔也没想忽略“叶修”的存在,但她每次侧过去看,那人满脸写着“老子烦着呢”,一双手把键盘敲得啪啪响。

真是反常。

后来客人多了起来,叶修自知孙翔的脸被人认出来很可能网吧都要被掀了,将口罩带了起来跑去和孙翔坐一个角落。

“嗯,你们俩玩吧,前台我看着。”唐柔善解人意地说道,“今天周末,果果早上好像是去什么朋友家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叶修松了口气,陈果是嘉世粉,他自己也还披着马甲,对于孙翔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真不好糊弄。

 

“哎,都中午了,你们去吃饭吗?叶修你朋友喜欢吃什么?餐馆你们定。”唐柔转身问道。

“不了,不用这么麻烦。你们随便打包点啥都行,钱我一会儿给你。”叶修虽然现在顶着不是自己的脸,但也没和唐柔客气。

“啊,不愧是朋友啊,习惯都一样样的。”唐柔看着叶修这朋友也一门心思扑在荣耀上,笑着说道,“你知道吗,叶修来了没多久,全兴欣都习惯了饭点给他随便打包点东西,因为十次叫他九次都不愿出门的。结果现在来了个你这样的朋友,属性居然还是和叶修一样宅。”

叶修难得被噎,只好尴尬地笑笑,孙翔毫不客气地给叶修翻了个大白眼。

“那我去啦。叶修,就一会儿你坐前台来看一下吧。”唐柔临走前嘱咐——她当然不能留个客人帮忙看场子。

孙翔有些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边走还边打了几个哈欠。

叶修看了下钟,对孙翔说道:“看你打了好几个哈欠了,不休息下?唐柔吃饭就半小时,我裹严实点我坐前台吧。”

“不用,我从来不睡午觉的,哪像你这种老年人。”孙翔现在还气着叶修的,特地用中气十足的嗓音顶了回去。

“你忘了现在是谁的身体?我昨晚凌晨五点睡的,算算只睡了两个多小时。”

“卧槽?我说我怎么老觉得浑身酸痛还头晕!你这什么鬼生物钟啊?”孙翔狠狠瞪了叶修一眼。

“眼珠子收回去,这么惊讶干嘛,我是夜班网管嘛。”叶修耸耸肩。

孙翔紧皱双眉:“……你还真准备以后就这样当网管打网游?太没出息了。”

叶修起身,掏出了根烟叼着,也没接孙翔的话。

“我说……你到底怎么搞到这种地步的?崔立还说你的钱都去接济朋友了?还有嘉世,总感觉他们对你都怪怪的……”孙翔虽说一心想取代叶修,可当他做到后(自以为的),看着曾经满身荣誉的大神选手最后竟沦落到这种地步,心里也不太舒服。

“你可总算觉得不太对了?”叶修掏出打火机把烟点上,“不过他们现在巴结你都来不及,和我当时可真不一样,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这么和你说吧,哥也不是一开始就双商碾压凡人的,当时只一心想着要带好嘉世,手头上忙得事情又太多……现在回想起来,有些做法于人情上确实不太合适,难免有人不舒服。”叶修本来是觉得没必要和孙翔说这些的,但又转念一想,孙翔许多地方还差得远,如果说点这种话能让孙翔对嘉世更上心,那倒也无所谓。

孙翔:双商碾压凡人……你敢不敢更无耻一点?!

“好好干吧,别让嘉世倒了。”叶修手指点了点孙翔放着账号卡的口袋。

“你……不恨嘉世?”最近孙翔多少也猜了猜叶修的“内幕”,可不管哪种情况,叶修不都该巴望着嘉世倒霉吗?

叶修只是摇头。

“也不恨陶轩和崔立?也……不恨我吗?”话一出口,孙翔觉得这话怎么听怎么怪。

叶修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多大仇啊,我恨你?”

“我……”孙翔看着叶修云淡风轻的样子,心里却有些堵。

奇怪了,明明不久前他还摆着救世主的姿态来到嘉世,满心想着要接替状态不再的叶修成为新的斗神。那个雪夜,他记得自己还得意洋洋地说了些难听的话,显然没一丝要和叶修交好的意思。可如今,他怎么反而在意起叶修恨不恨他了呢?

叶修见孙翔迟迟不说话,催了一句:“行了,你赶紧上去睡觉吧。”

 

虽然孙翔主观意愿非常强烈,但他午觉睡醒一看——得,自己还是“叶修”。

郁闷,非常郁闷。

于是他随意扒了几口盒饭,就带着起床气跑去和叶修PK,结果屡战屡败,战法小号已呈各种姿势花式跪在君莫笑的那把伞下。

“我靠,这么低等级的战法小号玩个卵啊。你那个散人是什么玩法?这个伞又是什么bug?!开挂了吧??!”叶修新练的号路数实在诡异,那把伞状银武刷刷刷变得孙翔眼睛都花了。

“输不起就边儿去。”叶修说完竟然就真的不理他了。

又来?!

孙翔赌着气也不愿理叶修了,点开竞技场开始虐菜,一场比一场快,切人如切瓜。他还有闲功夫顺便欣赏一下叶修又跑去和唐柔两个人“腻腻歪歪”。

虐菜虐腻了,孙翔又拿出他新买的账号卡做了做新手任务,再无聊就去逛荣耀论坛。

陈果到了晚上也没回来,给唐柔打了个电话说住亲戚家了。

就这样,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钟上的时针悄然划过了十二点。唐柔只见身边一直陪她打荣耀的小帅哥忽然刷——地一下站了起来,激动得把凳子都带倒了。

“换、换回来了?!”他不可置信地低头看着自己。

“啊?你说什么?”唐柔疑惑。

真·叶修抬起眼皮懒懒得看了他一眼,走过来将“君莫笑”的账号卡拔出来,放进口袋里:“那再好不过了,看来只有一天的时效。”

“我要回去!!”孙翔兴奋地在叶修边上开始扒拉叶修的衣服,唐柔悚然一惊,看着这位古怪的朋友在叶修身上翻出各种东西往兜里塞,塞完就往外跑。

孙翔步子飞快,心中愉悦:哼,他现在可是斗神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嘉世的新队长,前途不可估量的最佳新人,谁要一直待在这破网吧。

“恩,慢走不送。”叶修毫无诚意地挥挥手,将孙翔的那台电脑关机,“我出去抽个烟啊。”

走了几步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回头看唐柔:“今天进步挺大的,继续加油啊。”

说完打着哈欠出去了,留下电脑边一头雾水的唐柔。

 

TBC

(5)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晴 | Powered by LOFTER